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壯圍穀倉風味料理餐廳@OTOP
宜蘭
  • 壯圍穀倉風味料理餐廳@OTOP
  •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吉祥村壯五路143號
  • 電話:(03)938-3186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 21:00(第週三店休)
  • 價位:割稻餐每人350元,110公分以下免費(預訂割稻餐需4人以上)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Blog介紹:芊芊の雲端女兒紅
壯圍穀倉米食風味料理餐廳位於宜蘭, 餐廳所在地就是以前儲存稻穀米糧的場所,用來放置收成好的稻穀。在2010年改造為餐廳後,讓遊客可以體驗古早鄉下農村生活,順便享受在穀倉內用餐的不同體驗與樂趣。

來這裡建議可以選擇懷舊割稻餐,這個是要4人以上且要預定的才可以哦。割稻餐每人350元,110公分以下免收費。如果沒有預定,也可以用單點的。

推薦這裡的原因是,享用割稻餐的話,餐後都會提供麥芽餅DIY,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動手作,做完了就可以自己吃。小朋友也有動力趕快把飯吃完。

壯圍穀倉米食風味料理餐廳位於宜蘭, 餐廳所在地就是以前儲存稻穀米糧的場所,用來放置收成好的稻穀。

在2010年改造為餐廳後,讓遊客可以體驗古早鄉下農村生活,順便享受在穀倉內用餐的不同體驗與樂趣。

餐廳內擺放古早碾米機與各式古早家用品,充滿復古風。

這一區是小朋友最愛的零食區,也是爸媽小時候常吃的,很讓人懷念。

來這裡建議可以選擇懷舊割稻餐,這個是要4人以上且要預定的才可以哦。

享用割稻餐的話,餐後都會提供麥芽餅DIY,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動手作,做完了就可以自己吃,小朋友也有動力趕快把飯吃完。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330 公尺
壯圍兒童遊戲場
壯圍兒童遊戲場位在壯圍鄉立圖書館旁,為了讓在地小朋友多個遊樂的場所,於20...
約 730 公尺
麗野莊園農場
位於宜蘭市的麗野莊園農場,原本以經營民宿為主,2014年7月陸續推出多種以...
約 2 公里
Crazy Art瘋塗鴉會館
Crazy Art瘋塗鴉會館結合用餐與文創藝術,店內供應餐點、有兒童遊戲設...
約 2 公里
河沿悅舍之農情秘驛(河沿悅舍二館)(溜滑梯民宿)
河沿悅舍之農情秘驛位在宜蘭壯圍,2018年7月開始營運,民宿有5間四人房、...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