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阿法咖啡親子餐廳(結束營業)
彰化
  • 阿法咖啡親子餐廳(結束營業)
  • 地址:彰化市彰新路一段22號
  • 電話:(04)720-2030
  • 營業時間:08:00-15:00(週三公休)
  • 價位:國中以上低消80元(11:00後170元)、餐點約30-399元
  • 停車場:有,5個停車格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小玉兒//趴趴走
阿法咖啡親子餐廳位於彰化,是2013/09/12開幕的,是彰化市第一家親子餐廳哦。裡面提供輕食、義大利麵、咖啡,跟給小朋友玩的玩具,店家專為辛苦的爸媽們設計能有個放鬆吃美食的地方,提供一個陪伴小孩的地方。餐點設計上大人小孩及年輕人都適合,非常適合家族以及朋友聚會的地方。

餐廳裡面設計的很溫馨,就像家的感覺,鄉村風明亮的裝潢,裡面有給兒童的繪本,2樓還有特別準備一張嬰兒床方便小小朋友臨時要睡覺。

另外餐廳也準備遊戲的空間,小溜滑梯,廚房組,適合幼稚園及學齡前小孩們玩的玩具,像是積木跟一些增加手部靈活的小玩具。歡迎住彰化的朋友去看看。

註:2020/04/01店家變更經營型態。

阿法咖啡親子餐廳位於彰化,是2013/09/12開幕的,是彰化市第一家親子餐廳哦。裡面提供輕食、義大利麵、咖啡,跟給小朋友玩的玩具,店家專為辛苦的爸媽們設計能有個放鬆吃美食的地方,提供一個陪伴小孩的地方。

餐廳也準備遊戲的空間,小溜滑梯,廚房組,適合幼稚園及學齡前小孩們玩的玩具,像是積木跟一些增加手部靈活的小玩具。

餐點設計上大人小孩及年輕人都適合,非常適合家族以及朋友聚會的地方。

註:平日先安排1樓用餐,用餐完可以上2樓遊戲,2樓空間大人小孩需穿著襪子。


附近景點
約 520 公尺
忠權社區(3D狗狗彩繪牆)
位在彰化市的忠權社區,在2016年也加入了3D彩繪牆的行列,以忠權的諧音忠...
約 610 公尺
彰化扇形車庫
彰化市扇形車庫是現今台灣唯一的扇形車庫,許多人說是湯瑪士小火車的真實版,因...
 更多資訊 1526 37
約 710 公尺
戶羽機關車園區(載人小火車)
戶羽機關車園區位在彰化市,離知名的扇形車庫步行只要4鐘,是個免費參觀的景點...
約 760 公尺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韓服體驗)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位於彰化和美,是2015/06/19新開幕的親子餐廳,整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