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天母棒龍樂園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77號
  • 電話:(02)2874-9379
  •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二公休
  • 價位:1大1小450元(會員400元),平日3小時、假日2小時,票價含15分鐘賽車。賽車體驗15分鐘150元起(依車款而定)
  • 停車場:有,付費停車場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天母棒龍樂園 FB
台北首座以棒球為主題的室內兒童樂園-天母棒龍樂園於2023年10月在天母棒球場開放遊玩,裡面分為1樓兒童樂園、3樓跑跑賽車場,兒童樂園門票含賽車體驗,也可單獨買賽車券。

樂園以味全龍的紅色為基色,非常搶眼,吉祥物-威弟在門口歡迎小朋友到來。兒童樂園適合12歲以下兒童遊玩,入內後會先看到扮家家酒遊戲區,有廚房組、超市區、小推車,再過去還有一組車車軌道組。最裡面是好放電的球池溜滑梯區,球池上有攀岩牆、大球、大砲噴球機、互動投影遊戲,後方還有攀爬闖關與平衡椅等設施。

跑跑賽車場適合2-6歲、體重30公斤以下兒童遊玩,小小孩可由家長搖控行進,這裡提供小火車、戰車、兒童超跑等車款,賽道有直線及彎道模式,利用彩色輪胎做區隔,增添活潑氣氛。

附近景點
約 350 公尺
蘭雅公園+蘭雅一號公園(特色遊戲場)
蘭雅公園座落在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上,是由蘭雅公園+蘭雅一號公園2塊綠地...
約 400 公尺
天母運動公園-天母夢想樂園(特色遊戲場)
天母運動公園2000年啟用,面積有16.8公頃,旁邊就是天母商圈,有新光三...
約 510 公尺
Guudnest (Kidchen Club 親子料理廚房)
Kidchen Club親子廚房位在台北市士林區,是間以英文為主、中文為輔...
約 550 公尺
原味錄湯圓(天母店)
原味錄是一個以提供豆花、刨冰、甜品、湯圓跟膳食的店家,而在天母的分店,有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