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金馬公園兒童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彰化
彰化市第二座共融遊戲場-金馬公園於2023/12/15整修完工開放。公園佔地1.1公頃,因設施老舊不敷使用,重新規劃整建,並打造全新共融遊戲場,讓小朋友多個遊樂放電的好去處。

遊戲場分為軟墊與細礫石二種材質舖面,地上設計各種大小彩色小山丘,可以滿足小朋友的攀爬樂趣,也增添活潑氣氛。中間橘色編織繩網攀爬溜滑梯最吸睛,小朋友由垂直編織繩網攀爬而上,再從滑梯溜下,周邊還有擺盪大球可以坐著擺盪遊玩。

後方還有一座磨石子溜滑梯、攀岩牆、單索攀爬、躲貓貓水管隧道,細礫石可讓小朋友玩沙趣,另一側樹林下有原木跳樁與獨木橋。公園內有涼亭、公廁、草皮空間、活動廣場,也可以帶輪板、滑步車或學習腳踏車來讓小朋友練習。

註:公園內有公廁,不過整潔度待提升,建議先讓小朋友上完廁所再來。

附近景點
約 740 公尺
彰化市兒童公園共融遊戲場-親水區(特色遊戲場)
彰化市兒童公園除原有的親水戲水區外,一旁的遊戲場2018年12月進行整修升...
約 870 公尺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韓服體驗)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位於彰化和美,是2015/06/19新開幕的親子餐廳,整個...
約 1 公里
彰化扇形車庫
彰化市扇形車庫是現今台灣唯一的扇形車庫,許多人說是湯瑪士小火車的真實版,因...
 更多資訊 1527 37
約 1 公里
民生國小創意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彰化首座校園內創意遊戲場,於2018/05/09在民生國小正式啟用,遊戲場...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