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集集車站+集集夜市
南投
  •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民生路75號
  • 電話:(049)276-2546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夜市每週二、六17:30-22:3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集集火車站建於西元1933年,是集集鎮上的地標,也是觀光旅遊的好景點。這裡充滿小鎮慢遊風情,感覺步調也跟著變緩慢,好好享受悠閒時光,車站周邊有火車、坦克車展示,有沙坑可以玩,晚上還有夜市可以逛。

集集車站是以日式檜木建制而成的古老車站,因此仍保有舊式車站的風情,門口還有可愛的石虎站長,是台鐵集集支線知名站點。火車站周邊擺放早期蒸汽火車頭、坦克車,可以帶小朋友去參觀,前方還有一座有遮蔽簾的戲沙坑可以玩哦。

這裡也是集集最熱鬧的地方,附近有不少人氣小吃,每週二、六晚上還有集集觀光夜市,範圍不大,逛起來輕鬆,除了小吃攤販外,也有打彈珠、射飛標等遊戲攤位。

集集火車站建於西元1933年,是集集鎮上的地標,也是觀光旅遊的好景點。

集集車站是以日式檜木建制而成的古老車站,因此仍保有舊式車站的風情,門口還有可愛的石虎站長。

集集車站目前仍有在行駛,假日也有許多人特地來車站跟火車與拍照。

火車站旁還擺放舊式的火車頭,家裡有鐵道迷的小朋友記得帶來參觀。

火車頭旁還放置一台參觀用的坦克車。

火車站旁還有一個給小朋友玩的集集鎮親子遊戲沙坑,開放時間為09:00-17:00。

火車站對面就是最熱鬧的街道,也有不少的租自行車的店家,有時間的話可以全家人一起騎自行車逛集集鎮。

附近也有許多知名的小吃店家,像是夏天時可以吃冰的碧雲製冰城、或集集特產香蕉冰淇淋等。

喜歡吃臭豆腐的可以試試在地人推薦的心太軟臭豆腐,酥脆香嫩很好吃哦。

若是週六假日來,集集火車站前方就有集集夜市,從下午4-5點開始就陸續會有攤販商家開始營業。

集集夜市不會很大,大概5-8分鐘就能逛完,夜市裡的每一間小吃攤都很少重覆,價錢也很平民。

若帶小朋友來,夜市裡也有不少射飛鏢、打彈珠等的遊戲攤位可以玩。


附近景點
約 130 公尺
集集風車花園小型賽車場(風車花園賽車場)
風車花園賽車場就在南投集集火車站附近,小型賽車場適合親子同樂,入口處有投幣...
約 320 公尺
集集鐵道行旅
集集鐵道行旅位在南投縣集集縣,離集集火車站僅5分鐘路程,2023年2月開始...
約 450 公尺
集集捷軨賽車場(卡丁車)
位在南投的集集捷軨賽車場,是專門提供Go Kart極限運動的場地,小朋友需...
約 550 公尺
集集鎮立游泳池
集集鎮立游泳池是由鎮公所營運的游泳池,裡面的水引自集集大山神仙瀑布的天然山...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