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透紅佳人夢想樂園@佳冬農會
屏東
  • 地址:屏東縣佳冬鄉佳冬村佳和路64號
  • 電話:(08)866-0012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透紅小舖08:30-17:00,探索館依預約時間而定
  • 價位:免費參觀,DIY+導覽28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潔妮食旅生活
透紅佳人夢想樂園是由屏東縣佳冬農會所打造的蓮霧主題園區,地點就在佳冬農會旁,2018/11/14開幕。裡面分為室內探索館、透紅小舖及戶外海風綠地,有巨大的蓮霧可拍照、可愛的蓮霧擬人公仔、認識蓮霧知識,還有DIY活動可報名體驗。

探索館僅開放團體預約或是報名DIY活動可入內參觀,散客可報名DIY活動,目前有蓮霧風味手洗愛玉、客家風味Pizza DIY二種。活動開始前會先入館參觀導覽,館內設計的很可愛,用色繽紛亮眼,介紹蓮霧的生長、品種,設計好拍照的鏡面蓮霧椅、蓮霧樹造型翻翻樂等。

DIY活動都是小朋友也能輕鬆操作的,做好的成品還可直接品嚐,有的吃有的玩超開心。戶外海風綠地是一片草皮空間,最吸睛的就屬放大版蓮霧,個個都比小朋友大顆,站在一旁拍超可愛!透紅小舖裡展售蓮霧等農特產品,可參觀選購。

註:若無團體預約或報名DIY,可在戶外海風綠地拍照或逛粉紅小舖,建議報名DIY行程會比較豐富。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佳冬鄉特色遊戲場-客家樹屋編織遊戲場@佳冬國小(特色遊戲場)
全國最大樹屋編織共融遊戲場,2022/06/30在屏東佳冬國小開放遊玩。1...
約 3 公里
可茵山枋寮旗艦店
可茵山枋寮旗艦店2020/01/25正式開幕,在這裡可以看到巧克力樹、認識...
約 5 公里
光采濕地
光采濕地位在台屏東林邊火車站後方,佔地約10公頃,這裡原為農漁業用地,因颱...
約 5 公里
林邊親子公園(蓮霧飛天火車-特色遊戲場)
屏東林邊特色遊戲場於2022/11/05在林邊火車站旁開放遊玩!公園佔地近...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