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沖繩-部瀬名海中公園(ブセナ海中公園)
國外
  • 日本-沖繩-部瀬名海中公園(ブセナ海中公園)
  • 地址:沖繩縣名護市字喜瀬1744-1
  • 電話:0980-52-3379
  • 營業時間:四月至十月09:00-18:00、十一月至三月09:00-17:30
  • 價位:海中展望塔1030円、少年820円、4歲-國中520円,遊艇1540円、少年1230円、4歲-國中770,套票2060円、少年1650円、4歲-國中1030円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好吃Mana。美食、旅遊、育兒
部瀬名海中公園位在沖繩北部,擁有沖繩本島唯一的海中展望塔,另有玻璃底遊艇,不用浮潛也能輕鬆看到海底悠游的魚兒,很適合帶長輩或小小孩前來。

海中展望塔與玻璃底遊艇可分開計費,爸媽可依行程時間決定是否一起購買。公園內有漂亮的沙灘吸引小朋友的注意,玻璃底遊艇外型是可愛的鯨魚造型,船長會將船開至魚兒較多之處,遊艇下方鋪設透明玻璃,看著色彩鮮艷的魚兒在底下游泳,小朋友們看的超認真的。

遊艇有固定的航行時間,海中展望塔則可隨時參觀,走下在深達5公尺的展望塔,觀景區有高低共24個景觀窗,可以看到綿延的珊瑚礁與悠游的魚兒,是很特別的體驗。

註1:購票處走至展望塔有一小段距離,有免費接駁可搭乘,20分一班。
註2:海中展望塔是較窄的旋轉樓梯,帶小小孩走樓梯要小心注意。
註3:水中觀景清晰度以當天天氣為主,官網會顯示當天清晰狀況,出發前建議先上網查看。

附近景點
約 7 公里
日本沖繩-Ginoza Strawberry Farms
日本的草莓香甜飽滿,紅通通的模樣引人垂涎,大部份的草莓果園都是現採現吃,時...
約 8 公里
日本-沖繩-石川草莓園
安排日本沖繩遊時,也可以帶小朋友去採草莓哦,石川草莓園位在宜野座村內,這裡...
約 8 公里
日本沖繩-道の駅-ぎのざ(宜野座漢那休息站-ぎ~のくんランド)
日本沖繩除了公園可以讓小朋友盡情放電外,位在宜野座的漢那休息站於2018/...
約 8 公里
日本-沖繩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Resort
若選擇到國外渡假,其實離台灣很近的沖繩是一個很不錯的渡假聖地,來這裡渡假,...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