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OA Hotel
宜蘭
  •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路301號
  • 電話:(03)977-1166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定價76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OA Hotel是宜蘭2022年初全新開幕的飯店,地點就在外澳沙灘旁,走幾步就能帶小朋友玩沙戲水,入住海景房迷人海景盡在眼前,且飯店內也有愛玩不完遊戲室以及露天海景風呂等休憩設施可使用。

飯店外觀像是由不規則的黑色線條堆疊而起,室內裝潢以美式輕工業風為主軸,並利用混搭風格,在俐落的線條中加上跳色裝飾與現代風畫飾,營造年輕活潑氛圍,加上鄰近人氣衝浪點-外澳沙灘,不只飯店外招牌以衝浪板為意象,裡面也隨處可見衝浪板。

入住的房型有雙人、四人及六人房,房內則是簡潔輕工業風格。休閒設施主要在B1O Bay PLAY 愛玩不完,有健身器材、足撞球、手足球桌、空氣曲棍球桌、布袋球沙包洞、Switch遊戲機,並提供桌遊租借;1樓大廳有撞球桌;頂樓則有戶外海景風呂與烤箱,可以邊泡湯邊欣賞海景、遠眺龜山島。

週五不加價!一般週六只加800元!每房贈Pizza乙個(價值380元)!宜蘭烏石港OA Hotel 3988元享2大2小(未滿12歲)1泊1食住沙沙坐享雙床房!http://www.abic.com.tw/links/lYKL

OA Hotel是宜蘭2022年初全新開幕的飯店,地點就在外澳沙灘旁,走幾步就能帶小朋友玩沙戲水,且飯店內也有多種兒童遊戲設施及露天海景風呂,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

飯店大廳採挑高風格,櫃台人員客氣有禮貌的服務讓人一進來就有好印象,旁邊也有自助辦理入住機台供賓客使用。

大廳室內裝潢以美式輕工業風為主軸,並利用混搭風格,在俐落的線條中加上跳色裝飾與現代風畫飾,營造年輕活潑氛圍。

加上鄰近人氣衝浪點-外澳沙灘,不只飯店外招牌以衝浪板為意象,裡面也隨處可見衝浪板。

飯店有雙人、四人及六人房等多種房型可選擇,皆採簡潔的輕工業風格呈現出年輕活潑的氛圍,2大2小的家庭建議可以入住「沙沙坐享雙床房」。

「沙沙坐享雙床房」的房型為8.5坪,房內配置2中床(150cm*200cm),床的擺設方向方便讓賓客們躺在床上就能欣賞漂亮的戶外景觀。

房內的盥洗梳裝的洗手台獨立於廁所外,能做更有效的利用。

飯店的房型皆有獨立的陽台,可以就近在陽台欣賞宜蘭美景,而「沙沙坐享雙床房」在陽台邊也放置小桌椅,在室內也能坐下來閒話家常。

若是4個大人來入住則建議可以選擇「海海人生四人房」,此房型的房內空間8.5坪大,配置2大床(180cm*200cmx2)。

房內設計以不同深淺的藍為主色調,與窗外藍天大海相呼應,室內擺設簡潔清爽,提供50吋4K電視。

「海海人生四人房」的洗手台一樣獨立於廁所外,方便多人入住時能做更有效的利用。

不論何種房型,房內皆會提供冰箱、保溫壺、茶包、即溶咖啡等。(OA Hotel為環保旅館,牙刷牙膏等一次性備品請自行準備)

「沙沙坐享雙床房」與「海海人生四人房」房型的衛浴為乾濕分離淋浴間,一間為獨立的淋浴間,另一間則有提供免治馬桶。

飯店的每一個樓層都有一個獨立的交誼廳,提供冷熱水的飲水機服務外,也有提供不少雜誌,多個家庭來訪時,交誼廳也變成一個很好利用的空間。

放好行李後,建議可以先帶小朋友到頂樓劃可欣賞海景的「戶外風呂區」,開放時間為16:00-23:00。

戶外風呂是溫熱的水質,天氣涼時也能暖暖的泡湯,來這裡泡湯可以一邊邊欣賞海景、一邊遠眺龜山島,非常享受。

風呂區的水不會很深,入住房客皆可免費使用一次,使用時需著泳裝,頂樓區也有盥洗空間與更換衣物區。

風呂區另有設置烤箱可以使用,就算不泡湯的賓客,也建議可以上來走走欣賞一下從頂樓望下去的美景。

天氣好的時候,風呂區與天空、海岸呈現無邊際的海天一色,非常美麗。

在頂樓泡完風呂後,記得再帶小朋友到地下一樓的「O Bay PLAY 愛玩不完」休閒空間玩多項遊樂設施。

「 愛玩不完」空間開放時間為15:30-22:00,裡面最吸睛的就是有一座「足撞球」,不同於一般的撞球桌,「足撞球」是用腳去踢的,適合親子共玩。

另一側擺放2台手足球桌,適合多人一起挑戰比賽。

旁邊還有2座空氣曲棍球桌,因空氣而漂浮在桌上的球盤,打起來速度既快又好玩。

B1的休閒設施設計很全齡化,像「投分球檯」如同夜市好玩的遊戲一樣,小小朋友、大朋友、爺爺奶奶都可以一起玩。

「投分球檯」旁還有3座少見的布袋球沙包洞,大小朋友可以拿起沙包,看誰能準確的將沙包丟入洞裡。

牆上設有飛鏢機,也是很適合親子一起遊戲,看誰能拿下最高分。

小朋友愛的Switch遊戲機飯店也有提供,這裡一次有3台,有需要可至櫃台租借遊戲片。

家裡若有學齡前或還在爬爬的小小朋友,B1空間也特別準備了一個小小朋友的遊戲區可以玩。

喜歡多人靜態燒腦遊戲的家庭,這裡也準備了多種桌遊,找好遊戲就可以在旁邊的桌上好好的玩上一場。

到了晚上用餐時間,蠻建議大家直接在飯店2樓的OA Pizza餐廳享用,餐廳開放的時間為11:30-22:00。

餐廳採單點的方式,像披蕯一個約280-340元、薯條一份100元、爆米花一份90元。

義大利麵價位從240-340元都有,培根玉米濃湯一份100元、另有凱蕯沙拉一份280元、咖啡一杯約100-135元。

用完晚餐後,還可以帶小朋友到一樓的投幣遊戲區自行付費玩遊戲。

家裡有大一點的朋友,可以一起到一樓大廳旁的撞球空間一起玩撞球比試一下。

深夜若肚子餓想吃宵夜的話,飯店一樓也有投幣機販售泡麵、零食與飲料,非常方便。

第二天早餐在1樓的O'clock Canteen 時刻.食客享用,共分3個餐期,06:30-08:00、0800-09:00、09:00-10:00。

早餐採套餐供應,辦理入住時就會先選擇中式或西式的餐點,另外麵包、沙拉、飲品、水果則可以自助吃到飽。

若選擇西式套餐則提供西式炒蛋、馬鈴薯泥、培根、熱狗等。

選擇有中式則是提供像是海鮮粥品,有魚、蝦、小管等,道地的台式口味。

飲料有果汁、牛奶與咖啡,並會提供數種麵包給大家吃飽飽。

另外還有豐富的沙拉與當季的水果提供,方便入住的客人自行取用。

飯店退房時間為11點,退房後建議可以先帶小朋友到旁邊步行2分鐘就到的外澳沙灘玩水,這是一個擁有大片平坦沙灘與漂亮海水的景點。

外澳灣是一個擁有大片平坦沙灘與漂亮海水的景點,是一個乾淨免費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且外澳這一大片的沙灘,一直延伸到很遠的地方,都有不同的區域可以玩沙玩水。

一望無際的大海風景看了心情真好,且天氣好時,還能清楚的看到龜山島的身影。

還有時間的話,還可以走路10分鐘(開車2分鐘)到旁邊的蘭陽博物館逛逛,地點就位於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烏石礁遺址公園內。

室內採用大片玻璃的天井設計,陽光灑落入內,光影交織出獨特的美,挑高的視覺效果很棒。

館內分為常設展及特展,常設展又分為山之層、平原層、海之層、時光廊及兒童考古探索廳。

兒童考古探索廳是專為小朋友規劃的探索區,2020/07/10開幕。

特展區每隔一段時間會規劃不同的主題,有些還有互動遊戲,為參展增添更多樂趣。

蘭陽博物館就在烏石漁港旁,參觀完後可以帶小朋友來走走,欣賞漂亮的海景,這裡也是搭乘賞鯨船的地方,小朋友大一點,可以安排賞鯨行程,給小朋友不同的旅遊回憶。

OA Hotel是2022年全新開幕的飯店,步行2分鐘就能到外澳沙灘戲沙玩水,飯店內有泡湯風呂、又有一整層的全齡化遊戲休閒設施可以使用,非常建議爸爸媽媽帶全家人來玩。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凱渡廣場酒店 THE ARCHIPELAGO
凱渡廣場酒店座落在宜蘭烏石港灣,步行即可到外澳沙灘,是2023年全新營運的...
約 470 公尺
蘭鯨號-賞鯨+登龜山島+牛奶海
台灣東部宜蘭、花蓮、台東都有賞鯨行程,搭上遊艇尋找海豚與鯨魚的蹤跡,看著牠...
約 510 公尺
光腳旅人-BAREFOOT光腳之星-光腳號帆船俱樂部(龜山島牛奶海)
家裡小朋友若夠大了,來宜蘭玩可以安排比較特別的行程,光腳旅人主要提供遊艇出...
約 730 公尺
宜蘭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位於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烏石礁遺址公園內,是由「姚仁喜」建築師設計...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