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趣兒Chill:藍鵲菲菲@陽明溫泉度假村-菁山遊憩區(Glamping豪華帳)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71弄16號
  • 電話:(02)2862-9588
  • 營業時間:報到14:20,入帳16:00、退帳11:00(週一~週三休園)
  • 價位:豪華帳四人14000元(週五、六150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小企鵝生活趣
趣兒Chill:藍鵲菲菲位在陽明溫泉度假村內,是2022年9月全新營運的露營區,這裡以Glamping豪華露營為主,帳內冷暖氣機、寢具備品皆有,設置獨立衛浴,入住含1泊3食,輕鬆享受露營的樂趣。

這裡每個帳篷都設置在獨立架高的棧板上,帳與帳之間保有一定的間距,帳篷上有架高的三角雨棚,並設計草皮客廳空間,就算下雨一家人也擁有悠閒的活動空間。營本部提供射箭、廚房組等玩具,度假村內也有簡易山訓設施讓小朋友玩,且營區還有設計尋寶關卡,完成關卡挑戰可以得到小獎品,小朋友露這裡不怕無聊呢。

入住這裡享有下午茶、自助式晚餐與自助式早餐,吃飽後帶小朋友在園區內走走,親近大自然,欣賞台北市夜景,且陽明溫泉度假村內有溫泉湯屋,天氣涼爽時還可以去泡湯暖身暖心一下。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陽明溫泉度假村-菁山遊憩區(小木屋)
位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的菁山遊憩區於2017年委外經營整修後,在12/23正式...
約 1 公里
前山公園
陽明山前山公園就像一座森林秘境,裡面有數條小溪、白磺溫泉水道,加上庭園造景...
約 1 公里
VVG Hideaway 好樣秘境
擁有大片玻璃帷幕的白色小屋,是座落於陽明山小徑裡的VVG Hideaway...
約 1 公里
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福田園休閒農場x楓咖啡)
福田園農場位於陽明山的菁山里,佔地約2公頃,距文化大學僅僅五分鐘車程。在農...
 更多資訊 1022 17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