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Hotel Begins基隆八斗子容軒園區
基隆
  •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446巷51號
  • 電話:(02)2469-6777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依房型與入住專案而定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Hotel Begins座落在基隆八斗子容軒園區,2022年7月開始營運。飯店鄰近海科館,是由原海科館學員宿舍改建的飯店,這裡環境清悠,一旁是擁有360景觀平台的容軒步道,步行即可到海科館、潮境智能海洋館、潮境公園等景點,離忘憂谷、深澳鐵道自行車等景點也不遠,適合帶小朋友來入住,安排一趟有趣的山海遊程。

清水模建築外觀營造出樸實恬靜的氣氛,階梯式退縮設計不僅增加設計感,也能為內部提供良好的採光與通風。室內則運用大量木質裝潢,打造溫潤舒適的空間。飯店擁有雙人、四人、陽台四人及和式四人房型,部份房型配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

入住這裡可以就近去漁港享用新鮮的海鮮料理,飯店本身也有餐廳供應無國界料理,若不想外出也可直接在飯店內用餐。早餐以中、西式套餐方式提供,含主餐、前菜、季節水果、飲料及優格,為旅客補充滿滿的活力。

Hotel Begins座落在基隆八斗子容軒園區,2022年7月開始營運。

飯店鄰近海科館,是由原海科館學員宿舍改建的飯店,這裡環境清悠,一旁是擁有360景觀平台的容軒步道,步行即可到海科館、潮境智能海洋館、潮境公園等景點,離忘憂谷、深澳鐵道自行車等景點也不遠,適合帶小朋友來入住,安排一趟有趣的山海遊程。

清水模建築外觀營造出樸實恬靜的氣氛,階梯式退縮設計不僅增加設計感,也能為內部提供良好的採光與通風。

前往接待大廳的廊道以挑高的方式往前延伸,帶點神秘氣氛。

接待大廳採用大片落地窗,採光良好,窗外的綠意讓人舒心,另一側則與知名攝影師-馬賽kyo合作,擺放八斗子在地風情照片。

前方設置沙發休憩區,在等待Check in或外出遊玩回來時,可在此稍坐休息。

飯店擁有雙人及四人房型,這間是標準雙人房,室內坪數約8坪,設置一大床,房內還有沙發椅、辦公桌椅等設施。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設計,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

2大2小家庭入住可以選擇標準四人房,房內空間約12坪,設置2大床。Hotel Begins客房運用大量木質裝潢,打造溫潤舒適的空間。

四人房浴廁採用乾濕分離,還有日式深泡浴缸。

飯店另有陽台四人房型,坪數約21坪,設置2大床,還有提供家庭劇院投影布幕。

這個房型最棒的是擁有獨立的陽台空間,一家人坐在這裡吃些小點、喝個飲料,欣賞八斗子風景,享受愜意的渡假時光。

入住Hotel Begins可安排帶小朋友參觀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步行只要3分鐘就可以到達。

海科館分為主題館與海洋劇場,要看3D立體電影院就在海洋劇場觀看。

主題館共有7層樓,分為8大展廳,其中最受小朋友喜愛的就是位在一樓的「兒童廳」,兒童廳適合4-12歲的小朋友參加,每場40分鐘限200人,入館記得先去服務台索取號碼牌,有號碼牌才能入場。

裡面有多樣遊樂探索設施,小朋友可以玩上一陣子。

其它展廳也有豐富的展示內容,帶領大小朋友認識海洋知識。

並設計多樣化互動遊樂設施,讓小朋友玩中學,寓教於樂。

到了晚餐時間可以就近去漁港享用新鮮的海鮮料理,若太累不想外出,也可至1樓的雨舞餐廳用餐。

餐廳供應無國界料理,多樣化的餐點滿足大家的味蕾。

第二天早餐也在雨舞餐廳享用,餐廳三面皆採用大片落地窗,採光明亮,景觀優美,有沙發座椅、方桌座椅、圓桌座椅等。

早餐以中、西式套餐方式提供,含主餐、前菜、季節水果、飲料及優格,為旅客補充滿滿的活力。

退房後繼續帶小朋友探索八斗子景點,像是大坪海岸,由飯店開車至大坪海岸只要4分鐘車程,停車也方便。

這裡有著豐富的潮間帶生態,水質清澈,輕鬆就可看到許多小魚兒悠游其間,還有螃蟹、寄居蟹、彈塗魚等多樣海中生物,退潮時露出大片平坦岩石,小朋友也能輕鬆行走,若是帶小小孩來的話找一區小水窪處坐下來就能開心玩水。


附近景點
約 140 公尺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基隆海科館)(巨型溜滑梯)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主題館位於基隆,於2014/01/26開幕的,是以海洋為...
 更多資訊 1290 52
約 250 公尺
基隆祖孫館
全台首座老幼共融祖孫親館,於2018/06/21正式啟用,館內佔地500坪...
約 380 公尺
望海巷跨海景觀橋
望海巷跨海景觀橋連接基隆望海巷漁港與新北萬芳,2021年8月正式啟用,橋身...
約 520 公尺
八斗子車站
位在新北瑞芳區的八斗子車站,於2016年12月復駛,車站依山傍海,一下車迎...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