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蘇維拉民宿露營車(豪華帳)@蘇維拉莊園
苗栗
  • 地址:苗栗市南庄鄉田美村16鄰四灣92號(124乙縣道7.6公里處右轉)
  • 電話:0910-209-339、0932-331-510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露營車11600元(週五、六13600元、連假166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
蘇維拉莊園是苗栗人氣景觀餐廳,園區內有兒童遊樂設施、看小動物,以及漂亮的山林景觀。這裡除了一日遊外,還有造型樹屋、露營車、天空列車及豪華帳的住宿選擇,找機會帶全家一起來體驗不同的住宿旅遊。

民宿的造型樹屋有蘑菇、小精靈、北歐風等主題,奇特的外觀引人注目,2022年8月全新再推出露營區,主要以露營車住宿為主,共有雲朵、極光、子彈型、驛馬4種主題露營車,可入住4人,車內裝潢都很有質感,設置寢具、備品、冷氣、電視、獨立衛浴,其中子彈型露營車內還有泡澡浴缸,非常享受。

天空列車是園區內最吸睛的房型,外觀像是台漂浮在天空的火車,每個火車車廂就是住房,房內空間也很舒適,配有泡澡浴缸,窗外即可欣賞漂亮的風景;最後豪華帳為雙人房型,適合2大1小入住。露營區有座椅式鞦韆、搖椅、夏季戲水池,室內有桌撞球、跑步機、按摩椅等休憩設施,加上蘇維拉莊園內的遊樂設施,夠讓小朋友玩了。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Sud Vista 蘇維拉莊園(超長溜滑梯)
Sud Vista 蘇維拉莊園位在苗栗南庄,於2016/08/06正式開幕...
約 360 公尺
赫利豐岳露營區(星球帳/神殿帳)
赫利豐岳露營區位在苗栗南庄,海拔約300公尺,提供草地、碎石自搭帳營位,也...
約 1 公里
麥克尼景觀莊園
麥克尼景觀莊園位在苗栗南庄,占地6000坪,是間親子與寵物友善的莊園民宿,...
約 1 公里
晴園山莊休閒農場(露營區、小木屋)
晴園山莊位在苗栗南庄,分有草地、棧板、雨棚3種營位,可收約45帳,另有雅房...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