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碧山露營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6-6號
  • 電話:(02)2759-3001
  • 營業時間:入場14:00、退場13:00,週二、三休園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潔絲蜜愛生活
碧山露營場是由政府打造開辦的免費露營場,地點就在台北市內湖區大崙頭山與大崙尾山之間,露營面積約6.95公頃,露營區域分為南、北2側,營位幾乎都搭在樹蔭下,皆為木棧板或水泥營位,且除A區外都有木桌椅可使用。

露營場南側為原有場域,又分為A~H區,最少2帳即可包區,每帳都有足夠的空間,且有樹蔭可遮陽;北側是2022/04/01全新打造的營位,這裡每一區都是獨立營位,還有蟻窩、鳥窩、松鼠等造型,既特別又有趣,相對也比較搶手,想露這區一定要提前預約。

同北側一起開放的還有串連南北二側,80公尺長的空中廊道,走在林梢間欣賞不同的山林景色,最後還有個觀景台可遠台北市景,101大樓清楚可見,晚上夜景也很迷人。營區有活動廣場、籃球場等休憩設施,浴廁洗手槽皆集中一處使用(熱水供應時間16:00-21:00),另有提供飲水機。

註:山區裡多為階梯步道,車子無法停帳旁,營區提供推車供露友使用。低海拔露營夏季會比較熱,蚊蟲也相對多,記得做好對應措施。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山櫻草莓園
台北市內湖山上有不少草莓園,每年12月草莓季開始便吸引許多親子家庭前往採草...
約 1 公里
莓圃休閒農園(莓圃觀光休閒果園)
莓圃觀光果園位於台北市內湖,是一家擁有果園、菜園和庭園咖啡的休閒農園,每年...
約 1 公里
碧溪步道-小溪頭環狀步道
碧溪步道位在台北市士林區,屬小溪頭環狀步道路線之一,單程約1450公尺,無...
約 1 公里
穠舍田園咖啡
穠舍田園咖啡位於台北市內湖碧山路上,於2012年11月初開幕的,離白石湖草...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