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ARCADIA 覓秘午憩(露營車)
桃園
  •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原路980號
  • 電話:0909-716-123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家庭四人房每人2980元(假日328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瑞貝卡一家
覓秘午憩就在小人國主題樂園旁,是2022/06/10全新營運的露營車渡假莊園,成排落羽松引領住客進入莊園,精心規劃的庭園造景充滿悠閒氣氛,且住宿皆含1泊2食,只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及替換衣物來即可享受露營的樂趣。

莊園露營車分有雙人及四人車型,每台車之間皆利用植栽區隔成半獨立空間,無擁擠感更自在,若是2個家庭一起入住,也有相連的露營車可以選擇。車內空間裝潢採現代簡約風,有冷氣、寢具、大電視、獨立衛浴、有遮陽的戶外庭院,非常舒適。

住宿含早晚餐,第一天晚餐提供火烤兩吃,直接在自家庭院享用,吃完還有專人收拾整理;第二天晚餐依人數提供自助餐點或套餐,莊園就在小人國旁,走路即可到達,可以安排住露營車體驗+玩小人國,給小朋友一個美好的假期回憶。

註1:園區內無遊樂設施,有一片大草皮可以讓小朋友奔跑,記得帶上泡泡水或球類玩具來。
註2:開車前來直接駛入小人國停車場(須支付停車費),再依指標轉入覓秘午憩專屬停車場。

附近景點
約 70 公尺
小人國主題樂園
小人國主題樂園位於桃園龍潭,匯集了世界各國知名的景觀建築,以1/25比例打...
 更多資訊 1046 96
約 340 公尺
臺灣客家茶文化館+阿膨的家
臺灣客家茶文化館位在桃園龍潭,2022/12/10正式開幕。客茶館佔地面積...
約 560 公尺
全家(龍潭高原店)
位在桃園的全家便利商店-龍潭高原店開幕於2019年1月,店家鄰近小人國主題...
約 930 公尺
渴望會館
桃園龍潭的渴望園區是由宏碁集團(Acer)創辦的科技園區,佔地約172公頃...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