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帝王行旅
宜蘭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56號
  • 電話:(03)988-3769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經典家庭房定價68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帝王行旅位在宜蘭礁溪,離礁溪火車站走路只要3分鐘,步行就可以到礁溪溫泉公園、跑馬古道公園等景點,周邊熱鬧,有的吃有的逛,且飯店在2022年2月內部全新改裝,打造新氣象,讓人耳目一新。

飯店依房型主題分為經典及渡假房型,有雙人及四人家庭房,每間房內皆有溫泉浴缸可以自在的泡湯放鬆,小朋友也能玩水趣。經典房型整潔清爽,米白加大地色系溫潤舒適;渡假房型則加入不同的彩繪主題,有可愛的小貓、小狗、海洋、大自然風等。

不只客房進行改裝,飯店大廳也變的更明亮美觀,並以綠色植栽做裝飾,且門口、牆面都能看到可愛的3D彩繪牆,可以拍張照。另外這裡也是寵物友善飯店,規劃一整層樓寵物房,可以帶毛小孩一起入住。

帝王行旅位在宜蘭礁溪,離礁溪火車站走路只要3分鐘,步行就可以到礁溪溫泉公園、跑馬古道公園等景點,周邊熱鬧,有的吃有的逛,且飯店在2022年2月內部全新改裝,打造新氣象,讓人耳目一新。

改裝後飯店大廳變的更明亮美觀,並以綠色植栽做裝飾。

且門口、牆面都能看到可愛的3D彩繪牆,可以拍張照。

飯店依房型主題分為經典及渡假房型,有雙人及四人家庭房。這間是經典雙床房,房內空間8坪,設置2張單人床(91*188公分),適合2大1小家庭入住。

經典家庭房室內空間12坪,配置2大床(152*188公分),適合2大2小家庭入住。經典房型整潔清爽,米白加大地色系溫潤舒適。

渡假房型則加入不同的彩繪主題,也有雙人及家庭房型。

渡假房型所在樓層的走廊也有自己的主題特色,連門牌也是設計過的。

房內彩繪有可愛的小貓、小狗、海洋、大自然風等,若有喜好的風格,訂房時記得先與飯店確認。

另外這裡也是寵物友善飯店,規劃一整層樓寵物房,可以帶毛小孩一起入住。

帝王行旅每間房內皆有溫泉浴缸可以自在的泡湯放鬆,小朋友也能玩水趣。


附近景點
約 60 公尺
晶泉丰旅wellspringsilksan
晶泉丰旅位於宜蘭礁溪,是晶華飯店集團旗下的高級飯店,是2016/06/21...
約 80 公尺
葛瑪蘭風呂會館(溫泉煮蛋)
葛瑪蘭風呂會館位在宜蘭礁溪,2020年9月全新開幕。飯店離礁溪轉運站僅6分...
約 120 公尺
蔥澡‧礁溪小澡堂
蔥澡‧礁溪小澡堂位於宜蘭縣礁溪鄉,離礁溪火車站和湯溝圍溫泉公園不遠,交通便...
約 120 公尺
礁溪寒沐酒店(寒沐MU)
礁溪寒沐酒店位於宜蘭礁溪,於2017/08/16開放試營運,是由寒舍餐旅集...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