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中油海洋天堂公園-中油海洋天堂休憩園區(特色遊戲場)
高雄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2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夜間照明至22: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住在大城堡裡的小辰寶
中油海洋天堂公園鄰近高雄港旁,佔地1.45公頃,2022/07/23開放遊玩。這裡是由台灣中油為回饋在地而打造的特色遊戲場,規劃6個主題區共17項遊具與體健設施,化身為小朋友的玩樂天堂。

遊戲場結合台灣中油與海洋意象,入口處有海浪及大型中油寶寶造景,6大主題區分別為「泡泡遊戲區、珊瑚攀爬網、滑軌區、海蜘蛛遊戲區、水母及火箭魚遊戲區、尋寶船遊戲區」,遊具結合多座溜滑梯、鑽籠、爬網、攀岩牆、立體攀爬架,讓各年齡層小朋友都能開心玩。

其它還有2座坐式滑軌、蹺蹺板、戲沙坑、塗鴨牆、獨木橋、跳樁、多人旋轉椅,盪鞦韆有月亮、鳥巢、雙人等造型,另外遊戲場內也有不少台灣中油元素,像是中油桶座椅,還有加油站沖洗區,拿起油槍沖水,小朋友覺得很有趣呢。

註1:公園內無廁所,可就近至高雄軟體科學園區、新光碼頭或小七使用。
註2:公園附近即是星光水岸公園,裡面有大型噴泉戲水池,每年夏天開放戲水,可一併安排遊玩。
註3:開車前來可停至新光公有停車場,搭乘捷運轉乘輕軌至「高雄軟體園區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附近景點
約 230 公尺
星光水岸公園@新光碼頭
星光水岸公園在高雄,夏天有開放戲水池可以玩水,巨大的紅色支架噴水設施是著名...
約 280 公尺
i-Ride KAOHSIUNG(i-Ride飛行劇院體驗中心)
時下最夯的體感遊戲「i-Ride飛行劇院體驗中心」,於2017/11/06...
約 560 公尺
台鋁書店MLD Reading 兒童書區
像圖書館的兒童書店、舒適的親子閱讀空間、七彩熱汽球燈飾,讓小朋友培養閱讀習...
約 560 公尺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2015/1/1正式營運的高雄市立圖書館新總館,以大樹為設計概念,樓板面積...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