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青草湖風景區(青草湖環湖步道)(水上活動-天鵝船/SUP)
新竹
  • 地址: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5巷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水域遊憩中心10:00-18:00(週二公休),于飛島登島時間16:00-21:00(假日13:00開始)
  • 價位:免費參觀,造型船全票250元、優待票200元(電動船30分、腳踏船50分)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青草湖風景區是新竹老字號休憩景點,擁有新竹八景之稱,這裡以大陸杭州西湖為藍圖所設計,山巒翠綠、湖面水平如鏡,充滿悠閒氣氛,爸媽還可帶著小朋友上映月橋欣賞湖中景色,或穿橋至湖中的于飛島走走拍照。

青草湖於2021年8月重新整修開放,除改善周邊環境,2公里長的環湖步道新增無障礙步道,讓帶推車來的爸媽也能悠閒漫步其中,另有設置臨水綠帶與親水平台,步道旁還有躺椅,躺在樹蔭下乘涼吹風,真是愜意。

湖中的水域活動也重新開放了,一家人可以騎著水中天鵝船遊湖,有電動及腳踏可選擇,乘船費用都一樣,可乘坐時間依船型而定;若小朋友夠大,還可以體驗SUP立槳、SUP龍舟板等活動。

註1:造型船滿2人出發,最多可乘坐4住,未滿3歲幼兒不得搭乘。
註2:至2024年4月底止,新竹市府推出天鵝船平日搭乘輔助方案!新竹市民平日搭乘造型船,每人享一次補助100元(之後每次補助50元),外縣市民每人每次補助50元。

附近景點
約 210 公尺
明湖公園(特色遊戲場)
明湖公園位在新竹市東區,鄰近青草湖,占地面積1.2公頃。公園於2019年進...
約 300 公尺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新竹煙波大飯店)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位於新竹,座落於全省七大名湖之一的青草湖畔,來住宿的房...
 更多資訊 1028 124
約 2 公里
陽光國小(特色遊戲場)
陽光國小位於新竹的明湖路上,這個學校有一個很特別的超大型溜滑梯,因此也吸引...
約 2 公里
德聲觀光果園(採荔枝)
德聲觀光果園位於新竹市郊,就在玄奘大學與中華大學之間,北二高附近。是一個提...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