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多力米故事館
台東
  •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193號
  • 電話:(089)862-033
  • 營業時間:故事館08:00-17:00,餐廳11:00-20:00(週一公休)
  • 價位:免費參觀,餐廳低消一份主餐或飲料,10歲以下免低消,主餐200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小布少爺
多力米故事館近台東池上火車站,是由在地老字號米廠-建興米廠所成立,館內展示1960年打造的巨大木製礱穀機、古早農用具,介紹米相關知識,現場也有販售白米、米製品,可DIY操作自動碾米機,也有餐廳供應餐點。

老屋改建的故事館,環境更加新穎明亮,保留原有結構帶點文青風格。館內分為多力米故事導覽、現碾米體驗、農特產展售與餐廳等區,多力米故事導覽展示超過60年的巨大礱穀機,並透過文字讓大家瞭解早期碾米製程,另一側還有影片介紹以及古早農用具展示。

來這裡可以DIY現碾米體驗,現場提供池上米、多力米、芋香米等5種米,選擇想要的米後,機器便開始操作,看著糙米變成白米的過程很有趣,碾好的米直接帶回家煮。展售區販售池上白米、米製品,還有特別的米冰淇淋,有機會可以嚐看看。餐廳供應飯類套餐,且白飯還能續,白飯控可以盡情吃。

註:這裡大約10分鐘左右即可逛完,建議搭配周邊景點順遊,也可以來參觀兼用餐。

附近景點
約 340 公尺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位於台東池上鄉,池上飯包聞名全國,各地都有分點可以享...
約 2 公里
金色豐收館 (池上鄉農會觀光工廠)@OTOP
金色豐收館是由台東池上鄉農會所創的觀光工廠,可免費參觀或付費導覽(贈池上米...
約 2 公里
台東縣客家文化園區
台東縣客家文化園區在台東池上鄉,佔地約6.5公頃,於2006年完工,以東部...
約 2 公里
池上牧野渡假村(台糖)
池上牧野渡假村位於台東,成立於1993年,是由台糖經營的,佔地約125公頃...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