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79順福天然農場
彰化
  •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復興路179號
  • 電話:0912-335-013
  • 營業時間:依預約時間而定
  • 價位:導覽150元,DIY25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279順福天然農場位在彰化田中,佔地約2公頃的自然農場,種植近2千株台灣土肉桂、檸檬、桑葚、洛神、茶樹、樹葡萄等多種植物,不噴除草劑,不灑農藥,打造無毒安心的環境。

農場提供導覽、季節採果與DIY體驗,採預約制。裡面分為三合院、台灣土肉桂園區、景觀平台、戶外教室、茶席平台等。導覽活動會帶領大小朋友認識香藥草植物、感受植物香氣等,若有樹葡萄、桑葚、洛神等當季水果盛產,也可採摘,體驗農場日常生活。

DIY活動有精油萃取應用、精油香霧、植物拓印、萊姆檸檬DIY等,植物拓印另分有大的提袋與小的香包袋,小朋友自己摘取喜歡的花草,再拓印至袋子上,做出專屬自己的袋子,很有成就感呢。

279順福天然農場位在彰化田中,佔地約2公頃的自然農場,種植近2千株台灣土肉桂、檸檬、桑葚、洛神、茶樹、樹葡萄等多種植物,不噴除草劑,不灑農藥,打造無毒安心的環境。

農場提供導覽、季節採果與DIY體驗,採預約制。裡面分為三合院、台灣土肉桂園區、景觀平台、戶外教室、茶席平台。

導覽活動會帶領大小朋友認識香藥草植物、感受植物香氣等。

若有樹葡萄、桑葚、洛神等當季水果盛產,也可採摘,體驗農場日常生活。

DIY活動有精油萃取應用、精油香霧、植物拓印、萊姆檸檬DIY等。

植物拓印另分有大的提袋與小的香包袋,小朋友自己摘取喜歡的花草,再拓印至袋子上,做出專屬自己的袋子,很有成就感呢。


附近景點
約 830 公尺
內安國小-綠野遊蹤特色遊戲場
內安國小位在彰化田中,校園內有很特別科學主題創意遊戲場,結合音、光、溫熱、...
約 1 公里
石頭魚鐵道庭園咖啡
石頭魚鐵道庭園咖啡位於彰化縣田中鎮,是一個將森林小屋與舊鐵道結合在一起的景...
約 1 公里
田中 咖啡熊
咖啡熊位於彰化縣田中鎮,田中火車站附近,前身為夢田咖啡,現以小熊為主題,有...
約 2 公里
三潭國小
位在彰化田中鎮的三潭國小,校園色彩繽紛亮眼,巨大的立體三角形校門設計也很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