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森渼原ALIVE Glamping Base(豪華帳Glamping /露營車)
台中
  •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二崁路700號
  • 電話:(04)2680-5581
  • 營業時間:入場12:00(豪華帳及露營車15:00)、退場11:00
  • 價位:自搭帳800元(假日1200元)、豪華帳/露營車1泊1食6900元起(假日99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森渼原位在台中大埔,提供自搭帳、豪華帳Glamping及露營車的住宿,2021年11月開始營運。營區擁有15公頃大草原,以及開闊的視野景觀,有遊樂設施與森林步道,舉辦親子活動,以及DIY等,還有供應餐點。

營區共分為8區,每區都保有寬敞的空間,豪華帳有圓拱、鐘型2種帳篷,露營車是知名的Airstream車款,帳內及車內佈置的很舒適,入住可選1泊1食或1泊3食(早餐、下午茶、晚餐),還有手作活動,爸媽只要帶著愉快心來度假即可;自搭帳皆為草地營位,有大片草皮活動區、林蔭步道,良好的生態在特定季節可以看到蝴蝶、獨角仙等昆蟲。

大片草皮可以讓小朋友盡情跑跳,營區提供飛盤、風箏、羽球、扯鈴、足球、樂樂棒球及桌遊免費租借。另外還有付費的泡泡足球、電動越野車、牧草捲心酥、主題瑜伽、DIY活動,以及免費的晨間導覽,入住豪華帳區夏天還有戲水池可以消暑。

註:入住豪華帳或露營車含泡泡足球、PUSH BIKE滑步車、DIY等活動。

森渼原位在台中大埔,提供自搭帳、豪華帳Glamping及露營車的住宿,2021年11月開始營運。營區擁有15公頃大空間、草原區域,以及開闊的視野景觀,有遊樂設施與森林步道,舉辦親子活動,以及DIY等,還有供應餐點。

入園先至AGB服務中心辦理Check in,裡面也包含DIY手作教室、餐廳,以及物品的租借。

營區共分為8區,其中豪華帳共有4區,首先是「戀戀原」設置6帳圓拱帳,每帳前都有客廳空間,擺放原木餐桌椅與鳥巢吊籃搖椅。

以穀倉意象曲線設計的圓拱帳,裡面空間很大,設置2張雙人床,L型沙發、發光蘋果椅、抱枕、藍牙音響茶几、冷暖空調、冰箱、置物衣帳等。

帳內提供熱水瓶、瓶裝水、泡麵、茶包等備品。

圓拱帳最棒的是有獨立衛浴,裝潢設計高雅,還有免治馬桶及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

森渼原豪華帳每一區都設有共用廚房,提供三口雙炫火檯面爐、瓦斯烤肉爐、微波爐、水槽流理台、冰箱、飲水機、免洗餐具等,給露友使用。

第二區「燦燦原」共有6座鐘型帳,帳內空間挑高無壓迫感,配置2張雙人床、寢具用品、冷暖空調,以及可愛的茶几、軟坐墊。

在燦燦原中間打造一區「天幕帳下共同用餐區」,坐在帳下喝杯飲品,享受悠閒氣氛。

這一區也有共用廚房,縮短版子彈列車外型逗趣可愛。

共用廚房提供電磁爐、微波爐、水槽流理台、冰箱、飲水機、免洗餐具(盤、碗、杯、湯匙、筷子)等物品。

第3區「柔柔原」擁有最多鐘型帳,共有16帳,若是要舉辦多個家庭包場活動,這裡很適合。

5米鐘型帳內配置2張雙人床、寢具用品、冷暖空調,以及可愛的茶几、軟坐墊。

這一區帳數較多,所以設有二座天幕帳下共同用餐區讓露友使用。

共用廚房也有二個,柔柔原是鄉村風餐車樣式,另有一番風情。

第4區也是豪華帳最後1區「樂樂原」擁有6座鐘型帳。

簡約風格,氣氛舒適。帳內配置2張雙人床、寢具用品、冷暖空調,以及軟坐墊。

樂樂原天幕帳下共同用餐區使用的是露營用桌椅,更有氣氛。

這區的共有廚房則是採半室內空間設計,提供電磁爐、微波爐、水槽流理台、冰箱、飲水機、免洗餐具(盤、碗、杯、湯匙、筷子)等物品。

燦燦原、柔柔原、樂樂原3區的鐘型帳內皆提供濾掛式咖啡包、瓶裝水、露營鋼杯及細嘴手沖壺。

這3區也各有專屬的小型戲水池,夏天可以讓小朋友戲水消暑趣。

衛浴為共用空間,獨特的鏡面外牆設計,讓大自然也成為牆面的一體。

為了確保露友使用權益,每一區的衛浴門皆設有密碼鎖。

裡面設置免治馬桶與乾濕分離淋浴空間。

森渼原除了豪華帳外,還有Airstream露營車住宿體驗,分別在「戀戀原」有4台露營車。

燦燦原也有4台露營車,每台露營車旁都設有客廳空間,並擺放露營桌椅給露友使用。

車內設有臥室、廚房、起居空間,提供籃牙無線音響、濾掛式咖啡包、瓶裝水等備品。

臥室區配置加大雙人床,有可愛的小布偶,若是2大2小入住,起居室的沙發也可做為沙發床。

露營車內即有獨立的衛浴空間,設置免治馬桶與乾濕分離淋浴間。

露住豪華帳或露營車可選擇1泊1食或1泊3食,選擇1泊3食除了早餐,還有下午茶組與海陸鴛鴦火鍋晚餐,餐飲一次解決,媽媽免煩惱。

接著來看自搭帳區域,自搭帳一樣有4區。第一區「飄飄原」規劃12帳,每帳擁有6M*8M的空間,搭完帳後,前方仍保有大草皮空間,遠遠還能看到台中市景。

第2區「動動原」可容納20帳,每帳空間6M*8M,這一區的樹下還有搖椅可以乘坐。

第3區「耀耀原」可容納18帳,每帳搭設空間6M*8M。

最後1區「靜靜原」可容納6帳,帳篷搭在樹下,夏天時不怕太陽直曬。

自搭帳使用公共衛浴空間,廁所與淋浴空間是一起的。

辦理好露住手續並將行李安置好,就帶小朋友來玩吧。營區擁有超大的草皮空間,很適合親子遊憩,或是包場辦團康活動。

營區提供飛盤、風箏、羽球、扯鈴、足球、樂樂棒球及桌遊免費租借。

每天有兒童氣墊樂園可以讓12歲以下小朋友遊玩放電。(開放時間14:00–17:30,如遇企業包場、大型活動、氣候狀況不佳,依現場公告為主。)

6歲以下小朋友可以租借滑步車在園內遊玩,平假日皆可租借,開放時間09:00–11:00、14:00–16:00。(豪華帳/露營車免費租借,自搭帳1小時150元,需另付押金500元)

假日提供泡泡碰碰球活動,此為自費活動,開放時間15:30-16:00、16:00-16:30。泡泡碰碰球6人成團,半小時1500元,需事先預約。(每場人數上限6人,可輪流遊玩)

在營本部DIY教室每天都有開辦DIY活動。

有適合小朋友的風車彩繪DIY,平日09:30、10:10、10:50,因每場次人數有限,辦理入住後記得先去櫃台登記。(豪華帳/露營車免費1組,自搭帳每人250元)

擴香石DIY平假日皆有開辦,分為16:00、16:40、17:20三場次,因每場次人數有限,辦理入住後記得先去櫃台登記。(豪華帳/露營車免費1組,自搭帳每人200元)

假日還有乾燥花盆栽DIY,分為09:30、10:10、10:50三場次,因每場次人數有限,辦理入住後記得先去櫃台登記。(豪華帳/露營車免費1組,自搭帳每人250元)

森渼原擁有豐富的大自然生態,在特定季節可以看到蝴蝶、獨角仙等昆蟲。

在營本部頂樓還能遠眺台中市景,開闊的視野讓人心曠神怡。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大呷麵本家故事館
大呷麵本家故事館位在台中大甲,2018年3月正式開幕,館內以袖珍模型加上說...
約 3 公里
阿聰師糕餅文化館
阿聰師糕餅文化館位於台中,於2013/07/09開幕,台中大甲芋頭聞名,而...
約 3 公里
鐵山腳單車運動村(滑步車場)
鐵山腳單車運動村位於台中外埔區,2012年6月開幕,場內包含室內及室外的體...
約 3 公里
臺中市立圖書館外埔分館
臺中市立圖書館外埔分館歷經3年整修,在2021/07/29完工開放。全新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