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海世界水樂園(熊猴森水樂園)@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
台北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二重疏洪道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戲水設施10:00-12:00、15:00-19:00(每週二休園)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新北大都會公園除了超好放電的熊猴森樂園,一旁的海世界水樂園2022/07/01開FUN遊玩!佔地超過450坪的戲水空間,有多樣花灑設施,加上可愛動物造景,夏天就帶小朋友來這裡玩水趣。

海世界水樂園就在熊猴森樂園旁,由面以台灣周邊海洋生物為主題,設置水母花灑、萬里蟹倒水、澎湖章魚噴水、寄居蟹噴泉等7種海洋動物噴水設施,還有水桌、彩虹水隧道、水槍等水設施,豐富又好玩。

這裡玩水不僅免費,還有設置戶外淋浴區與更衣間,公園內也有公廁可使用。另外海世界水樂園使用防滑地坪,但在濕濕的地板上還是有滑倒的風險,爸媽記得隨時提醒小朋友不要在戲水區內奔跑。

註:2023年戲水區開放時間06/18-10/15,6、9、10月僅開放假日及國定假日,7、8月(暑假期間)除週二休園外每日開放;噴水時間10:00-12:00、15:00-19:00。

新北大都會公園除了超好放電的熊猴森樂園,一旁的海世界水樂園2022/07/01開FUN遊玩!佔地超過450坪的戲水空間,有多樣花灑設施,加上可愛動物造景,夏天就帶小朋友來這裡玩水趣。

由入口處進來,會先看到男女更衣室各一座,外面有沖洗設施,來玩水免煩惱。

海世界水樂園以海洋生物為主題,首先看到是海月水母花灑設施3座,小朋友好愛待在下方感受水打在身上的樂趣。

一旁有3隻可愛的彈塗魚噴水設施。

前方3隻花園饅大大的眼睛還挺萌的,身上會不停噴出水柱。

一旁是無障礙益智水桌,仿水車造型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放大版的寄居蟹出現在水樂園裡,水柱不停的由寄居蟹的殼上噴出來。

澎湖章魚也是很受歡迎的設施之一,章魚的腳從地面冒出,水柱由側邊、由上面不停灑出,小朋友也很愛爬上章魚的頭玩耍。

中間有一座縮小版台灣,小朋友可以爬上爬下,水不時由台灣上方冒出,增加樂趣。

360度彩虹隧道也是熱門水設施之一,成排的彩虹隧道在場內很亮眼。

細長的水柱不停的往中間噴,小朋友忙著在裡面穿梭,超開心的。

彩虹隧道旁有一隻綠蠵龜。

最後方還有一隻萬里蟹,上方的蟹螯有2個小水桶,水裝滿後會倒下來,小朋友都會待在下方等水下來呢。

海世界水樂園除了水生物造型花灑設施外,也有水槍、汲水幫浦等設施可以玩。

周邊設有休息區,且還貼心設置遮陽傘。

玩完水還有長達800公尺的熊猴森樂園可以讓小朋友放電,這裡真的可以玩很久呢。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熊猴森樂園@新北大都會公園(幸運草地景溜滑梯+瀑布滑草場-*特色遊戲場)
繼2018/04/01新北大都會公園打造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大型遊戲場,接著2...
約 300 公尺
幸福水漾公園-樂遊天地-蜜蜂地景沙坑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幸福水漾公園位於新北市的二重疏洪道,佔地有24公頃,是2010年開幕的,平...
約 45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三重捷運路店)
藏壽司北部最大土藏造型店2020/02/18在新北市三重區開始營運,這裡近...
約 600 公尺
台灣迪卡儂(新北三重店)
知名連鎖運動品牌店-迪卡儂新北三重店2020/12/18開幕,占地1500...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