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墾丁耳東華苑渡假會館ErDong Manor(溜滑梯房間)
屏東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通海巷39號
  • 電話:(08)886-1730
  • 營業時間:入房16:00、退房12:00
  • 價位:四人房定價9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不笑貓の微笑旅行
墾丁耳東華苑渡假會館原為私人渡假會館,2021年3月開始對外營運。會館以提供高品質住宿為主軸,不論是外觀的新穎或是室內的高雅沈穩,皆呈現低調奢華之風,讓入住的旅客都能享受高品質的住宿之旅。

會館擁有雙人、四人及親子主題房型,親子主題房有40坪的大空間,提供1大床、1小床,房內有溜滑梯、跳跳馬、滑步車、大積木、繪本、小帳篷等遊樂設施,且親子房戶外還有個小庭園空間,庭園擺放個發光蹺蹺板,讓小朋友玩不停。

除親子房型外,會館在頂樓設置多樣遊憩設施,有旋轉溜滑梯、滑草坡、戲水池、充氣泳具、發光燈牆、幼兒滑梯以及星空酒吧。另外在每個樓層的樓梯間還有漫畫書牆,歡迎大家自由取閱。會館就在墾丁大街旁的巷弄裡,不論是要去逛大街或是去大灣沙灘戲水,都很方便。

墾丁耳東華苑渡假會館原為私人渡假會館,2021年3月開始對外營運。會館以提供高品質住宿為主軸,不論是外觀的新穎或是室內的高雅沈穩,皆呈現低調奢華之風,讓入住的旅客都能享受高品質的住宿之旅。

接待大廳位在3樓,櫃台旁為房客打造舒適的休憩空間,在等待Check in時,小朋友可在此坐著休息,裡面還有圖書與一些幼教玩具可以玩。

且這裡還有提供餅乾、泡麵等小點心讓房客盡情享用。

會館擁有雙人、四人及親子主題房型,這間是雅緻客房(雙人房),房內空間9坪,配置1大床(213cm*183cm)。

2大2小家庭可選擇經典客房,房內空間9坪,配置2大床(190cm*152cm)。

耳東華苑渡假會館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房型,菲夢力親子主題房擁有40坪的大空間,配置一大床(213cm*185cm)與一小床(190cm*125cm)。

一進房門就看到溜滑梯,還有幼兒滑步車、跳跳馬、積木等玩具。

床旁則有小帳篷、小玩具與繪本圖書可以玩。

戶外陽台空間還有發光蹺蹺板哦!

會館本身也有不少休閒設施,在樓梯間設置「漫畫藏書閣」,擺放上千本漫畫、雜誌等書本,歡迎房客隨時取閱。

小朋友最愛的就是頂樓的遊戲場了,這裡有滑草坡與旋轉溜滑梯。

還有一座戲水池可以讓小朋友消暑趣。

第二天早餐在陳意食築餐廳享用。

會館以供應套餐為主,有中式、西式料理可以選擇。


附近景點
約 130 公尺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是屏東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白天是一般的道路,到了晚上聚滿了攤販與行...
約 160 公尺
安尼赫時尚旅店
安尼赫時尚旅店位在屏東墾丁,離墾丁大街約5分鐘路程,2019/05/12開...
約 220 公尺
墾丁·山風足跡民宿(溜滑梯民宿)
山風足跡民宿位在屏東縣恆春,鄰近墾丁大街,2020/07/04開始營業,擁...
約 220 公尺
承億文旅-墾丁雅客小半島
承億文旅於2018/06/28進駐墾丁,以承億獨特的風格融合當地風情,打造...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