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後港新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與民安路口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後港新公園位在新北市新莊區,佔地面積4850平方公尺,公園結合地下停車場,緊鄰後港公園溫水泳池及長青文康活動中心,設有兒童遊戲場、體健設施,花架、觀景台等設施,捷運丹鳳站步行6分鐘即可到達。

兒童遊戲場於2020年12月進行整修,並於2022/01/15完工啟用。公園將原有的山丘花圃改造成大坡面的磨石子溜滑梯與攀岩坡。溜滑梯前方有一個多人彈跳床及大型多人轉盤,這個大轉盤是新北首見,一次可以坐上好幾個小朋友,還有繩網、旋轉架等設施,就看小朋友或趴、或坐、或攀爬站立在繩架上,非常有趣。

在山丘後方有一座樂齡體健平衡訓練設施,低矮設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也可以讓小朋友訓練平衡感呢。小山丘上還有花架休憩區、觀景涼亭,下方也有2座涼亭、洗手台。若想使用洗手間,可以B1的長青文康活動中心旁使用。

後港新公園位在新北市新莊區,佔地面積4850平方公尺,公園結合地下停車場,緊鄰後港公園溫水泳池及長青文康活動中心,設有兒童遊戲場、體健設施,花架、觀景台等設施。

兒童遊戲場於2020年12月進行整修,並於2022/01/15完工啟用。公園將原有的山丘花圃改造成大坡面的磨石子溜滑梯與攀岩坡。

寬滑道溜滑梯快又好玩,小朋友為此上上下下玩個不停,可以耗去不少電力。

溜滑梯前方有一個多人彈跳床及大型多人轉盤。

這個大轉盤是新北首見,一次可以坐上好幾個小朋友,還有繩網、旋轉架等設施,就看小朋友或趴、或坐、或攀爬站立在繩架上,非常有趣。

在山丘後方有一座樂齡體健平衡訓練設施。

低矮設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也可以讓小朋友訓練平衡感呢。

小山丘上還有花架休憩區、觀景涼亭。

下方也有2座涼亭、洗手台。

一旁有成人體健設施,公園在體健區上方設置遮陽簾,白天運動時不怕太陽直曬。

若想使用洗手間,可以至B1的長青文康活動中心旁使用。

公園旁緊鄰後港公園室內溫水游泳池,冬天也可以游泳運動。

公園設有地下停車場,開車前來很方便,若是搭乘捷運,至丹鳳站步行約6分鐘即可到達。


附近景點
約 270 公尺
鴻金寶麻吉廣場
鴻金寶麻吉廣場位於新北市的新莊,是一個蠻適合帶小朋友去的百貨公司,裡面除了...
約 270 公尺
E7play(新莊館)
E7play-新莊館位在新莊鴻金寶麻吉廣場內,前身為飛龍保齡球館,多樣遊樂...
約 270 公尺
貝兒絲樂園-菲舞南洋主題館@新莊鴻金寶麻吉廣場
貝兒絲樂園旗艦館2019/12/14在新莊鴻金寶8樓正式開幕,占地700坪...
約 350 公尺
登義蔘藥行-小小中醫師體驗營
登義蔘藥行位在新北市新莊區,已成立30多年,現在也有舉辦小小中醫體驗營。小...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