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台中福華大飯店
台中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9號
  • 電話:(04)2463-2323
  • 營業時間:入房16:00、退房11:00
  • 價位:精緻家庭房定價12200元+10%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台中福華飯店座落在台中市中心,近國道1號中港交流道,不論是自駕或是搭乘國道客運前來都很方便。飯店以新東方時尚設計為主軸,打造典雅、舒適的住房空間,提供戶外泳池、兒童遊憩室、健身房、三溫暖等設施,也有餐廳供應餐點,辦理入房後,即可在飯店內享受悠閒的假日時光。

飯店的精緻客房於2018年進行全新改裝,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房內以中式傢俱搭配現代風格,牆上飛舞著蝴蝶讓畫面活潑起來;入住的客房有雙人及四人房型,且每間房內都有泡澡浴缸,小朋友在泡澡玩水時,爸媽也能放鬆休息一下。

Be One休閒館位在B1樓,室內空間設施有健身房、三溫暖(熱水池、蒸氣室、烤箱);2樓多功能多功能活動空間,提供多樣的兒童益智玩具;夏天則可至1樓的戶外泳池戲水,這裡有泳池、兒童戲水池,還有花灑及SPA水柱等設施。

台中福華飯店座落在台中市中心,近國道1號中港交流道,不論是自駕或是搭乘國道客運前來都很方便。提供戶外泳池、兒童遊憩室、健身房、三溫暖等設施,也有餐廳供應餐點,辦理入房後,即可在飯店內享受悠閒的假日時光。

飯店以新東方時尚設計為主軸,打造典雅、舒適的住房空間。

入住的客房有雙人及四人房型,其中位在10-12樓層的精緻客房於2018年進行全新改裝,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這間是精緻客房,房內11坪,配置1大床(180cm×200cm)。

精緻家庭房有14坪的空間,配置2中床(165cm×200cm),不論是2大1小或是2大2小的家庭前來,都有適合的房型。

且每間房內都有泡澡浴缸,小朋友在泡澡玩水時,爸媽也能放鬆休息一下。

飯店的休閒設施集中於B1樓Be One休閒館,室內空間設施有健身房、三溫暖(熱水池、蒸氣室、烤箱)。

爸媽可以趁小朋友休息時輪流來三溫暖,泡一下放鬆日常忙碌的身心。

健身房提供飛輪、踏步機等健身器材,需刷房卡進入,開放時段為週一晚場14:00-22:00;週二至週日早場07:00-12:00及晚場14:00-22:00。(16歲以上適用,需自備室內運動鞋)

2F多功能活動空間內提供各式兒童益智玩具,讓小小旅客沉浸在遊戲的空間。

夏天則可至1樓的戶外泳池戲水,這裡有泳池、兒童戲水池,還有花灑及SPA水柱等設施。

另一區還有一座戲沙坑,適合小小孩玩沙趣。

飯店內餐廳供應有中式、西式等多元料理,像是供應江浙菜色的3F江南村、粵菜港點的16F海華樓,及主打跨國界創意料理及質感酒吧的西餐廳3F覓舍,1F豪吧提供有多樣精緻伴手禮及手工麵包可購買。

第二天早餐在3樓Meets覓舍享用。

餐廳裝潢的很有質感,加上明亮的採光,讓人一早好心情。餐點樣式有西式吐司、麵包、沙拉,中式清粥小菜等,豐富美味。


附近景點
約 70 公尺
裕元花園酒店
裕元花園酒店是位於台中的五星級飯店,於2006年開幕的,由全球最大運動品牌...
約 70 公尺
福安兒童公園
福安兒童公園位在台中市西屯區,就在裕元花園酒店旁,這裡是個小巧環境悠閒的公...
約 17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台中福科路店)
全台第一家路面店的「くら寿司 藏壽司」就在台中東海大學附近,開幕於2017...
約 190 公尺
裕元種子書坊
裕元種子書坊位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前,是由裕元基金會所創立,提供0-6歲幼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