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天母公園(跑酷場-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7段141巷旁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天母公園佔地超過5.7公頃,是一座自然型態的公園,公園內有大片樹蔭、溪流等漂亮的天然景觀,設置籃球場、羽球場、溜冰場、體健設施、兒童遊戲場等,既可散步又可遊憩,不論是長輩、親子家庭或青少年都很適合前來。

公園遊戲場在2021進行改造,並於10/01開放遊玩。場地使用木屑、礫石及人工草皮做舖面,裡面最吸睛的就屬海芋主題遊戲平台,平台連接立體攀爬架與垂直繩梯,想玩滑梯需經過層層考驗,訓練小朋友的手腳協調與體力。圍繞在一旁的還有獨木橋、彈跳床、磨石子溜滑梯、旋轉鞦韆、恐龍主題戲沙坑、金屬攀爬架等多樣遊具。

除了給小朋友玩的設施,此次公園還為青少年打造專業的跑酷場地,有多種關卡設施,讓大小孩也能有活動的區域,加上體健設施,打造老中青兒童都能使用的休憩空間。

註:跑酷場地限12歲以上入場。

天母公園位在中山北路7段141巷旁,佔地超過5.7公頃,是一座自然型態的公園。

公園內有大片樹蔭,以及活動廣場。

一旁磺溪靜靜的流動著,為公園帶來清涼氣息。

設置籃球場、羽球場、溜冰場、體健設施、兒童遊戲場等,既可散步又可遊憩,不論是長輩、親子家庭或青少年都很適合前來。

公園遊戲場在2021/10/01重新打造完工。全新的場地使用木屑、礫石及人工草皮做舖面。

裡面最吸睛的就屬海芋主題遊戲平台,平台連接立體攀爬架與垂直繩梯,想玩滑梯需經過層層考驗,訓練小朋友的手腳協調與體力。

圍繞在一旁的還有獨木橋、彈跳床、磨石子溜滑梯、旋轉鞦韆等遊具。

另一側有恐龍主題戲沙坑。

順著山坡地而設的磨石子溜滑梯不卡卡很好玩。

除了給小朋友玩的設施,此次公園還為青少年打造專業的跑酷場地,有多種關卡設施,讓大小孩也能有活動的區域。

加上體健設施,打造老中青兒童都能使用的休憩空間。

若家裡小朋友在玩直排輪或是輪板,也可帶來公園的溜冰場內練習。

公園內保留了陪伴許多小朋友成長的-白駱駝遊具,這是不少天母爸媽的童年回憶。

白駱駝旁有一組多功能組合式復健器。


附近景點
約 260 公尺
P.S BU BU金屋藏車食堂
成立於1999年的P.S BU BU金屋藏車食堂,位於台北市士林區,主要供...
約 390 公尺
東和公園(特色遊戲場)
位在台北市天母的東和公園佔地3.18公頃,公園內林蔭茂密、綠意盎然,更於2...
約 640 公尺
天和公園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位在台北士林區的天和公園,佔地近1.5公頃,於2017/09/16整修完成...
約 830 公尺
遊戲愛樂園(天母店)@新光三越天母店
遊戲愛樂園天母店位在台北新光三越天母店6樓,是間適合128公分以下小朋友遊...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