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中正河濱公園兒童遊戲場(哈囉公園-特色遊戲場)(滑步車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西路二段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中正河濱公園位在台北馬場町公園旁,2021年打造全新遊樂設施,並於10/01開放遊玩,有北市首座環形滑軌、跳樁平衡木、滑步車跑道等設施。遊戲場緊鄰馬場町公園,適合騎自行車,也有超大草地可以奔跑放風箏,是假日遊憩好去處。

遊戲場內最受小朋友喜愛的就屬3座滑軌及泰山溜索設施,滑軌有環形及座式2種,其中環形滑軌利用高低落差,可以環繞一圈回來,非常有趣;站式的泰山溜索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挑戰。滑軌旁有車車造型的多人搖搖汽車,適合小小孩玩。

另一側的跑道繪上交通圖示並設計波浪關卡,可以讓小朋友練習滑步車或滑板;前方還有木樁與平衡木,訓練小朋友的平衡感。中正河濱公園有自行車道,每年春天會種植大片花海,一旁的馬場町公園內有自行車租借站,假日就帶小朋友來騎車、遊玩、賞花趣。

中正河濱公園位在台北馬場町公園旁,2021年打造全新遊樂設施,並於10/01開放遊玩,有北市首座環形滑軌、跳樁平衡木、滑步車跑道等設施。

公園內的遊戲場靠馬場町公園這側,停好車順著走,看到網球場就到了,走進來會先看到車車練習場。

跑道繪上交通圖示並設計直線、彎道、波浪等關卡。

適合帶小朋友來練習腳踏車、滑步車或滑板。

一旁有一個校車造型的多人搖搖椅,好似在微笑的校車造型可愛討喜。

接著是北市首座環形軌道鞦韆,利用高低落差,可以環繞一圈回來,非常有趣。

且這座環形滑軌非站立式設計,而是單片鞦韆,可以坐著擺盪超有趣的。

環形滑軌旁還有一座多人搖搖車,這台則是吉普車造型,並加上動物圖案,增添自然野趣。

往河堤的方向走,會看到站式與包覆式泰山溜索,公園內共有3座不同造型的滑軌設施,適合各年齡層小朋友遊玩。

在另一側還有平衡木及跳樁,訓練小朋友的平衡感。

靠網球場側設有幾座成人體健設施。

這裡也有公廁可使用,帶小朋友來免煩惱。

開車前來的爸媽,可將車停在馬場町公園內。往中正河濱公園車子是不能進去的,停好車可選擇步行或是租借自行車過去。(步行至遊戲場約8-10分鐘)

停車場旁就有自行車租借站。

自行車道有不少樹蔭路段,吹著涼風騎起來很舒服。

一旁可以看到不少鳥兒飛下來覓食,吸引小朋友的注意。中正河濱公園每年春天會種植大片花海,假日就帶小朋友來騎車、遊玩、賞花趣。


附近景點
約 580 公尺
永昌公園(特色遊戲場)
永昌公園位在台北市中正區,屬社區型公園,佔地1622平方公尺,設有兒童遊戲...
約 590 公尺
綠光河岸公園
綠光河岸公園位於永和中正橋旁,是2011年成立,佔地10公頃,是一個有自行...
約 700 公尺
南昌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市南昌公園是在地老字號公園,離捷運古亭站僅5分鐘路程,興建於1979年...
約 740 公尺
福安兒童福利服務中心
福安兒童福利服務中心是由台北市社會局委託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承辦的,是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