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雀客童媽吉親子旅館CHECK inn Magi Kids
宜蘭
  •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安平路16號
  • 電話:(03)956-278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定價18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圖片來源:童媽吉親子飯店 FB
雀客童媽吉親子飯店位在宜蘭羅東,2021年9月開始營業,是間專為0-8歲親子家庭打造的飯店,室內有兒童遊戲室、兒童超跑專區,戶外有戲水池、活動廣場,每天也有DIY活動。

飯店外觀非常醒目,空中火車盤踞在廣場上方,彩色小屋以不規則方式突出主建物,充滿童話風格。房型有4人家庭及8人家族房,房則結合童趣及溫馨感,給人一種沈穩的氣氛,且每間房內都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有的房型還有和式區,給小朋友一個活動空間。

遊戲區集中在2、3樓,兒童超跑提供50台不同款式電動車,設置120公尺環狀車道,讓小朋友開心奔馳;車道旁超過1層樓高的旋轉溜滑梯,刺激又好玩;大大的球池是小朋友的最愛,裡面還有闖關迷宮、彈跳床、互動投影等遊戲;小小孩有幼兒遊樂室、家家酒遊戲區等;大小孩則有電競、手足球桌及冰球桌,多樣設施讓小朋友玩到嗨。

註:電動車限體重30公斤以內、身高120公分以下孩童使用。

雀客童媽吉親子飯店位在宜蘭羅東,2021年9月開始營業,是間專為0-8歲親子家庭打造的飯店,室內有兒童遊戲室、兒童超跑專區,戶外有戲水池、活動廣場,每天也有DIY活動。

飯店外觀非常醒目,空中火車盤踞在廣場上方,彩色小屋以不規則方式突出主建物,充滿童話風格。

雀客童媽吉房型以4人房為主,且依房內配置分為4種主題房型。第一種是童趣親子房,室內空間12坪,設置雙人床2張(150*200cm)。

第2種是擁有13坪空間的童遊親子房,除了2張雙人床外,還多了個和式活動空間。

第3個主題房型為童夢樹屋親子房,房內空間15坪,這間的和式空間更大,小朋友好像多了專屬的遊憩空間,超開心的。

最後1種是童享套房,23坪的大空間非常舒適。雀客童媽吉的房型結合童趣及溫馨感,給人一種沈穩的氣氛。

童享套房還有專屬的戶外陽台空間,晚上在這裡喝著飲品、吹著涼風,搭配著點點光芒,愜意極了。

每一間客房都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還貼心設置兒童馬桶。(衛浴配置依房型而有不同)

入住這裡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遊樂設施了,遊戲區集中在2、3樓,設置120公尺環狀車道並提供50台不同款式電動車,讓小朋友開心奔馳;車道旁超過1層樓高的旋轉溜滑梯,刺激又好玩!

大大的球池是小朋友的最愛,裡面還有闖關迷宮、彈跳床、互動投影等遊戲。

另有靜態遊樂設施,像是益智積木、廚房組等。

小小孩也有專屬的幼兒遊樂室。

大小孩則有電競、手足球桌及冰球桌,多樣設施讓小朋友玩到嗨。

雀客童媽吉每天會有歡樂的活動或是DIY,記得辦理入住時與櫃檯確認報名。

第2天早餐為自助式吃到飽,有現炒熟食、吐司、饅頭、粥品、水果與飲品等。


附近景點
約 80 公尺
幸福大街99號繪本館
為了提升親子閱讀風氣,位在宜蘭羅東的吳淑娟醫生成立了「幸福大街99號繪本館...
約 90 公尺
星空精品旅店(幸福星空旅店)
星空精品旅店位在宜蘭羅東,就在羅東火車站對面,步行約10分鐘可到羅東夜市,...
約 300 公尺
幸福yes民宿(溜滑梯民宿)
位在宜蘭羅東的幸福yes民宿,離羅東夜市很近,步行約分鐘即可到達,民宿附設...
約 350 公尺
羅東鎮農會農特產品展售館(羅董養生觀光工廠)
羅董養生觀光工廠就在宜蘭,以提供豆漿為主的觀光工廠,地點就在羅東火車站附近...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