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芳苑濕地海空步道-彰化縣芳苑鄉潮間帶濕地(芳苑海空步道-碗公溜滑梯)
彰化
彰化首座濕地海空步道於2021/09/07在芳苑正式啟用,步道長達1028公尺,平坦的道路,帶推車來沒問題,步道二側都有設置圍欄提升安全性,又能近距離觀看潮間帶生態。2024年1月在步道入口的橋下打造景觀休憩空間,加入潮間帶造景,還有碗公磨石子滑梯可以玩。

芳苑濕地擁有全台最大的濕地潮間帶,寬達5公里。走入海空步道,可以看到紅樹林、水筆仔等濕地景觀,退潮時許多招潮蟹、彈塗魚出現在濕地上,生態非常好,還能看到芳苑特有的海牛文化。(步道無遮蔭設施,夏季時建議傍晚來才不會太熱,也可以欣賞美麗的夕陽)

全新的休憩空間以海洋為意象,設置彈塗魚、招潮蟹、大杓鷸、黑嘴鷗等潮間帶常見生物造景,可愛好拍,一旁還有碗公磨石子溜滑梯讓小朋友放電,且橋下空間不怕直曬太陽,雨天也能玩。芳苑最熱門的就是採蚵生態之旅,搭乘海牛車進濕地裡看蚵棚挖蛤蜊,享用肥美的鮮蚵,適合安排順遊。

附近景點
約 240 公尺
芳苑潮間帶旅遊-阿進帶你採蚵趣
位在彰化的芳苑潮間帶最知名的就是蚵棚導覽、採蚵與現烤海鮮美食了,這裡有專門...
約 240 公尺
海牛驛站(王功採蚵生態導覽)
海牛驛站位於彰化王功芳苑,此地是珍珠蚵的故鄉,因此這裡有提供有趣的採蚵導覽...
約 4 公里
王功漁港-溜滑梯遊戲場
王功漁港2020年3月底新增溜滑梯遊戲場,地點就在王功故事館旁邊,再過去就...
約 4 公里
王功丫瑋觀光採蚵車-王功丫瑋採蚵車之家(王功漁港採蚵生態之旅)
彰化芳苑最知名的景點就屬「王功採蚵生態之旅」,搭乘鐵牛車,行駛至潮間帶,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