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福容大飯店 桃園
桃園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200號
  • 電話:(03)326-5800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家庭四人房定價8300元+10%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福容大飯店 桃園座落在熱鬧的藝文特區,周邊交通、美食都很方便,飯店內也有休憩設施可以使用,適合親子家庭來一場輕鬆愜意的旅遊。

入住的客房有雙人、三人及四人房型,房內裝潢樸實典雅。休憩設施有戶外常溫泳池、健身房、露天風呂與室內三溫暖。

飯店步行就可以到桃園藝文廣場、同安親子公園,附近有多間連鎖餐廳與人氣餐廳,逛街用餐都很方便。

福容大飯店 桃園座落在熱鬧的藝文特區,周邊交通、美食都很方便,飯店內也有休憩設施可以使用,適合親子家庭來一場輕鬆愜意的旅遊。

入住的客房有雙人、三人及四人房型,這間是家庭三人房,房內空間10坪,配置1大床(180*200cm)及1小床(120*200cm)。

若是2大2小入住,可以選擇家庭四人房,房內空間10坪,配置2大床(150*200cm)。

家庭房型內的衛浴皆採用乾濕分離淋浴空間。

飯店內有提供休閒娛樂設施,大部份都集中在16樓。每年4-10月戶外常溫泳池開放,可以帶小朋友來玩水消暑。(開放時間06:30-22:00,週一保養維修不開放)

半露天的三溫暖,讓你在都市也有享受像泡湯的感覺,一旁也有烤箱與蒸氣室。(開放時間06:30-22:00,週一保養維修不開放)

除了露天風呂,也有室內三溫暖,喜歡泡澡的爸媽可以來這裡好好放鬆休息。(開放時間06:30-22:00,週一保養維修不開放)

這裡也有健身房,讓有運動習慣的爸媽出外旅遊也能活動筋骨。(開放時間06:30-22:00,週一保養維修不開放)

飯店內有4間餐廳,位在2樓的福粵樓供應港式飲茶,第二天的早餐也是在此享用。

福容大飯店 桃園不定期會舉辦主題烘焙DIY或小小房務體驗營等親子活動,給小朋友更多元的體驗。

這裡步行就可以到桃園藝文廣場、同安親子公園,附近有多間連鎖餐廳與人氣餐廳,逛街用餐都很方便。


附近景點
約 270 公尺
問鼎 ‧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桃園藝文店
問鼎 ‧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是馬辣集團旗下所經營的火鍋店,與馬辣不同的是,...
約 420 公尺
同安親子公園(特色遊戲場)
同安親子公園位於桃園市同安街上,就在熱鬧的藝文特區裡,佔地0.99公頃,是...
約 520 公尺
福麻糬豆花-藝文店
把小學教室搬進店裡的福麻糬豆花,於2014/07/01在桃園市區成立分店。...
約 600 公尺
威尼斯游泳池(威尼斯SPA溫水游泳池)
威尼斯SPA游泳池位在桃園市區,全室內泳池有溜滑梯、氣墊闖關設施、漂漂河、...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