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灣麗親子公園(特色遊戲場)
苗栗
  •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育才街與慈和街交叉口(苑里高中旁)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小資爸親子旅行團
苗栗第3座大型親子公園2021/04/02開放遊玩,地點就在苑里高中旁,公園占地0.77公頃,以在地農業為主題,打造8座主題遊樂設施,給小朋友更多元的遊樂體驗。

超過一層樓高的農舍煙囪滑梯有3座適合大小孩的溜滑梯、2座適合小小孩的溜滑梯,分齡設計讓小朋友玩的安全也玩的開心,且結合大型攀爬架、天梯、木樁、天空隧道等設施,好像在闖關似的。

農舍旁是土丘寬面滑梯,土丘還有攀岩牆、水管涵洞、繩索攀爬等設施。其他還有戲沙坑、沙桌、鳥巢鞦韆、單片鞦韆、擺盪大索、多人旋轉盤。

註:公園內有公廁、停車場,車位約40幾個,建議早點來比較好停車。

苗栗第3座大型親子公園2021/04/02開放遊玩,公園占地0.77公頃,以在地農業為主題,打造8座主題遊樂設施,給小朋友更多元的遊樂體驗。

公園就在苑里高中旁,導航設苑里高中即可看到。

入口處設有停車場,位置不算少,方便開車前來的親子家庭。

入口處左廁是農舍造型的公廁,彩色圖案既可愛又吸睛。

公廁旁有平板及鳥巢鞦韆。

再過去有擺盪大索、多人旋轉盤與蹺蹺板。

續往前走,有一座小型戲沙坑與遊戲沙桌。

在公園中間有一座山丘遊戲區,山丘下方設置二個水管涵洞。

山丘另一側是寬滑面的大型磨石子溜滑梯。

穿過涵洞後會看到垂直繩網攀爬,爬上去就能玩滑梯嘍。

除了由涵洞爬上去,山丘的二側也有攀岩牆可以上去。

最後是這座大型農舍溜滑梯遊具,裡面設置大小共6座溜滑梯,以及攀爬闖關設施。

首先是超過一層樓高的煙囪滑梯,刺激又好玩。

農舍內部有一座大型攀爬架。

往內走有一座大型戲沙坑,沙坑就在農舍下,屬半室內空間,不會曬到太陽又通風,旁邊有休息座椅,天熱時適合讓小朋友在裡面玩沙。

農舍有2層樓的空間,有平緩斜坡、階梯及石頭面爬坡可以上去。

上來後可以看到2座小型的磨石子溜滑梯與斜坡木樁,這一區很適合小小孩玩。

另一側還有一座溜滑梯。

這裡還有一座特別的天空隧道,穿過隧道可直接通往另一側的溜滑梯玩。

天空隧道的出口就在農舍的頂端,出來後可以玩小型磨石子溜滑梯,或是挑戰一層樓高的溜滑梯。

公園內的遊具多元又好玩,不過這裡較無遮蔭處,夏天記得做好防曬,或是等太陽小一點再帶小朋友來放電。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心雕居(心雕灶咖)
心雕居位在苗栗苑裡,鄰近出水沙灘。園區免費開放參觀,裡面就像海邊秘境一樣,...
約 2 公里
苑港濱海公園
苑港濱海公園座落在苑裡鎮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旁,佔地約2公頃,裡面有多處兒...
約 2 公里
苑裡出水沙灘海堤
苗栗苑裡出水沙灘海堤擁有漂亮的海岸景觀,退潮時出現大片淺灘,適合讓小朋友玩...
約 4 公里
山腳國小(懷舊的日式宿舍)
山腳國小位於苗栗縣苑裡鎮,從1911年就成立了,因此校園裡除了有給小朋友玩...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