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青年公園(太空堡壘溜滑梯-特色遊戲場)
台北
  • 青年公園(太空堡壘溜滑梯-特色遊戲場)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水源路199號
  • 電話:(02)2303-2451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戶外,免費
  • 停車場:有,30元/hr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葛瑞絲的天堂
青年公園位於台北市的萬華,面積約24公頃,有停車場、大片的草地、拱橋湖水、可以看小鴨松鼠、多處兒童遊戲場,是個很適合天氣好時全家出遊的大型公園。

這裡有3處的兒童遊戲場,其中最特別的就屬2017年初重新整修開放的「飛碟溜滑梯」,這個飛碟分為二層,設有五座磨石子溜滑梯,第一層與第二層皆有不同高低的溜滑梯,大朋友與小小孩都能同樂,溜滑梯下方則是超大沙坑,不用擔心溜太快摔疼,愛玩沙的小朋友更是開心。

公園另一處也有個大沙坑與塑製溜滑梯組、盪鞦韆等。2018/12/03全國首座「交通公園教學區」正式啟用,設計仿真的馬路、人行道、斑馬線、紅綠燈、交通號誌翻翻牌等,還有很重要的大車視野死角大解析,讓小朋友在安全的環境學習安全的用路知識,增加自我保護的能力。

青年公園位於台北市的萬華,面積約24公頃,有停車場、大片的草地、拱橋湖水、可以看小鴨松鼠、多處兒童遊戲場,是個很適合天氣好時全家出遊的大型公園。

這裡有3處的兒童遊戲場,其中最特別的就屬2017年初重新整修開放的「飛碟溜滑梯」這個飛碟分為二層,設有五座磨石子溜滑梯,第一層與第二層皆有不同高低的溜滑梯,大朋友與小小孩都能同樂,溜滑梯下方則是超大沙坑,不用擔心溜太快摔疼,愛玩沙的小朋友更是開心。

其他區則有2-3座塑製溜滑梯遊戲組。

還有盪鞦韆、蹺蹺板、搖搖馬等遊樂設施。

幼童愛的戲沙坑範圍不小。

適合大小孩挑戰的天梯、單槓等設施也有。

這座獨木橋挺特別的,一組有7根圓柱,小朋友可以挑戰來回走,看可否順利走完全部的獨木橋。

公園內也有成人專屬的體健設施。

大型溜冰場是練習直排輪、蛇板的最佳場地。

其它還有羽球場、棒球場、籃球場、棒球場、網球練習牆等,真的是全家一起來遊憩運動好場所。

除此之外,公園內景色優美,也很適合帶小朋友散步或是練騎嚕嚕車。

裡面有一座大型的湖泊與九曲橋。

規劃完善的人行步道、茂密的樹蔭與大片的草皮空間。天氣涼爽時,不少人會在此野餐遛小孩。

這裡是露天音樂廣場,不定期會舉辦熱鬧的活動。

小橋流水、漂亮的大自然景色,讓人忘記身處在步調繁忙的台北生活圈。

生態豐富的環境,可以看到小鴨、松鼠等動物。

公園內還有游泳池、萬華親子館等設施,夏天可以玩水,6歲以下幼童還可在室內玩耍,多樣化的遊憩設施,真的很適合親子出遊。


附近景點
約 170 公尺
青年公園游泳池(運博青年公園游泳池)
在台北萬華的青年公園游泳池也是屬於公辦民營泳池,平價的花費就能游泳、玩水、...
約 200 公尺
萬華親子館
萬華親子館位於台北市萬華,於2014/04/01開幕的,是台北市第9座政府...
 更多資訊 1007 34
約 340 公尺
飛行探索遊戲場@青年公園(特色遊戲場)
青年公園全新特色遊戲場-飛行探索遊戲場2021/04/05開放遊玩,因鄰近...
約 600 公尺
永昌公園(特色遊戲場)
永昌公園位在台北市中正區,屬社區型公園,佔地1622平方公尺,設有兒童遊戲...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