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台南
  •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 電話:(06)702-888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2:00
  • 價位:家庭房平日387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圖片來源: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FB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座落在台南市中心,離台南後火車站步行只要1分鐘,高聳的圓柱形大樓很醒目。五星級的飯店不論是服務或是設備都維持高水準,裡面有泳池、健身房等設施,且不定期舉辦互動特展,很適合帶小朋友入住。

走入飯店大廳馬上被高挑的大廳與大型圓柱吸引目光,融合復古與現代風非常氣派。入住的房型有雙人及家庭房,房內設計沈穩中帶有高雅風情,採光足、空間不擁擠,每間房都有泡澡浴缸,若入住高樓層,還可一覽台南市景。

休閒設施有心型泳池、健身房。飯店旁即是大遠百,周邊火車站、成大要用餐或逛街都很方便。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座落在台南市中心,離台南後火車站步行只要1分鐘,高聳的圓柱形大樓很醒目。

走入飯店大廳馬上被高挑的大廳與大型圓柱吸引目光,融合復古與現代風非常氣派。

五星級的飯店不論是服務或是設備都維持高水準,裡面有全台唯一心型泳池及完善的健身中心,且不定期舉辦互動特展,很適合帶小朋友入住。

入住的房型有雙人及家庭房,房內設計沈穩中帶有高雅風情,採光足、空間不擁擠。這間是尊榮客房,有2張單人床、沙發休憩空間,新型的智慧電視提供NETFLIX與Google Play獨立鍵。

尊榮家庭房配有2中床,適合2大2小家庭入住,每間房內配有現代化浴室配備獨立的玻璃淋浴間,360度環形能夠飽覽台南市美景。

放好行李後,就帶小朋友來使用飯店設施吧。飯店健身房配備先進的健身器材,有運動習慣的爸媽可以利用睡前時間來活動筋骨。

經過健身中心就來到戶外泳池,飯店擁有全台唯一心型泳池,小朋友最愛玩水了,在這裡可以玩上好一陣子。

若白天怕太陽曬的話,也可選擇晚上來玩,泳池周邊打上燈光後,另有一種風情。

晚餐時間可直接在飯店內的遠東CAFÉ享用,遠東CAFÉ是台南人氣自助buffet餐廳之一,有機會可以來品嚐看看。也可以外出尋找台南特色餐點,飯店附近熱鬧,用餐也很方便。

遠東CAFÉ提供寰宇美食,燈光優美氣份很好,挑高的用餐環境、開放式廚房熟食料理,不時因應節日有不同的主題,並善用在地食材入菜。現切爐烤牛、現煮台南牛肉湯、海鮮湯、擔仔麵、現做現切日本料理手捲及生魚片、季節性甜品、飲料吧檯連珍珠奶茶都點的到!


附近景點
約 120 公尺
湯姆貝貝親子樂園(台南遠東成功店)
位於台南市區的湯姆貝貝親子樂園,於2016/01/31正式開幕,是專為8歳...
約 260 公尺
7-ELEVEN北門門市(7-11卡娜赫拉聯名店)
台南首間7-11卡娜赫拉聯名店於2021/04/29正式開幕,地點就在台南...
約 49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台南FOCUS店)
藏壽司台南首間店於2020/08/28在FOCUS時尚流行館10樓開始營業...
約 490 公尺
海底撈(台南Focus店)
台南首間海底撈2020/02/25在Focus時尚流行館6樓開始營業,台南...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