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平禄壽司五權店(平祿壽司)
台中
  •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9號
  • 電話:(04)2206-9688
  • 營業時間:11:00-22:30(最後入場21:00)
  • 價位:40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涼子是也
平祿壽司是東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迴轉壽司,台灣首間分店於2019/10/17開始營業,除了迴轉壽司外,另有新幹線、超人送餐,晚餐時段還有小丑折氣球活動。

店家裝潢充滿日式風情,有4人座位與單人座位,送餐方式有迴轉壽司拿取與平板點餐,點好的餐點會透過新幹線、蜘蛛人、鋼鐵人送來,小朋友看到都覺得很有趣呢。

這裡的餐點除了生食壽司外,也有熟食壽司、炸物、拉麵、甜點,還有小朋友的兒童餐。每天晚上18:30-20:00會有小丑折氣球表演,有機會可以帶造型氣球回家。

平祿壽司是東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迴轉壽司,台灣首間分店於2019/10/17開始營業,除了迴轉壽司外,另有新幹線、超人送餐,晚餐時段還有小丑折氣球活動。

餐廳可線上、電話預約,也可現場候位,不過尖峰時段人潮較多,若是該時段來用餐,建議先預約才不用等太久。

店家裝潢充滿日式風情,有4人、6人座位與單人座位。

送餐方式提供迴轉壽司拿取與平板點餐,點好的餐點會透過新幹線、蜘蛛人、鋼鐵人送來,小朋友很期待車車送壽司來。

平祿壽司的餐點樣式多,熟食類的握壽司也不少,也有拉麵、炸物、茶碗蒸與甜點。

飲料之中最特別的是將美祿用河童瓶裝起來,小朋友看到都覺得超有趣的。

若是晚餐時段來用餐,還會有小丑折氣球表演,氣球先生直接至桌邊服務,為小朋友折出他們最愛的造型氣球。

想要什麼造型的氣球直接跟氣球先生說,大部份都可以折出來哦,超厲害的!來吃壽司還能帶氣球回家,小朋友超開心。


附近景點
約 310 公尺
海底撈(台中中友店)
台中第二間海底撈於2018/09/11在中友百貨A棟14樓開始營運,主打肉...
約 390 公尺
台中中正公園
台中中正公園位在台中市北區,占地達7.4公頃,與台中公園併列為台中市兩大公...
約 490 公尺
動手玩DOUGH甜點DIY(一中店)
DOUGH 動手玩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於2015/08開幕,提供完整的烘焙用...
約 520 公尺
星漾商旅中清館
星漾商旅台中中清館,於2017年3月開始營運,飯店除了一般的商務客房,也有...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