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溪部好呆庄露營體驗莊園(馬車露營屋/露營車)
南投
  •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和雅村愛鄉路1之2號
  • 電話:0921-423-440
  •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三公休)
  • 價位:餐飲80-350元,住宿四人房假日48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溪部好呆庄座落在溪頭山谷內,群山環繞景色秀麗,這裡是由前妖怪村總經理 林志穎所打造的,園區以西部美式風格為主,有餐廳、露營、民宿、露營車與馬車露營屋,也有給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

園區於2020年7月開始營運,可單純入園用餐,也可安排入住玩溪頭景點。裡面有戲沙池、躲貓貓涵洞,中間還有一片草皮活動空間,草皮旁擺放幾座三角木屋,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用餐、玩樂,度過悠閒的假日時光。這裡的住宿有雙人、四人房型與露營車,2023年6月再新增「竹間.漫漫」馬車野宿帳篷與露營旅居車,有機會可以安排帶小朋友體驗不同的住宿空間。

寒假平日不另加價!再享週五週日不加價(最高現省500元)、特定週六享旺日加價(現省1600-1800元)!南投-溪部好呆庄4人(不限年紀)1泊1食只要2080元起,享RV露營車、馬車野宿帳篷、主題民宿多種房型住宿體驗!再享消夜點心、烤棉花糖!https://www.abic.com.tw/event/view/id/1340

部好呆庄位於南投的溪頭山谷內,2020年7月開始試營運,這裡是由前妖怪村總經理 林志穎所打造的,園區群山環繞景色秀麗,有餐廳、露營與民宿,也有給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

一進大門的入口就會看到有一台紅色金龜車好吸睛,整體的造景除了很適合全家來拍照外,也給大家進入一個獨立休閒城鎮的感覺。

溪部好呆庄是可以直接開車到自己的露營車旁,拿取行李非常方便,在入口處也會有工作同仁貼心指引跟服務。

要來溪頭好呆庄住宿的話有2種房型可以選擇,分別是露營車跟民宿。

其中露營車是最新完工的,於2021年2月全新推出,總共有20部露營車位。

若是多組家庭一起來的話,這裡也有2台露營車或4台露營車專屬空間,讓親朋友好友更方便一開門就能一起談天說地。

每一台露營車約4.5坪大,露營車前方都會配置餐桌椅也會有獨立的遮陽空間,讓全家來入住非常方便可以放鬆慢活。

露營車的空間設計的很巧妙,有自己的床舖、浴室跟衛生間,能同時睡下4個人不是問題,可以讓小朋友體驗露營的樂趣又不用準備帳篷等設備。

車子的最裡面會有一張自己的雙人床(床的size為150*180公分),類似像和室的空間,不怕小朋友睡覺時翻滾。

另一邊則是有上下舖的床位,床的size各為90 *180公分,家裡小朋友大概大一點約小四小五之後,就會很喜歡有這樣的獨立空間。(上舖限重50公斤)

車內備品、冷氣、衛浴等設施都有,小朋友對於能睡在車內都覺得很新奇有趣呢。

在露營車內還設計了自己專屬的淋浴間跟獨立的廁所馬桶,雖然不大,也都能放進露營車內,讓人感覺到設計者的巧思。
(莊園為綠色環保政策,無提供備品如毛巾、牙刷...等及瓶裝水等,請自行攜帶個人盥洗用品,如需飲用水可至各公區裝取,備有容器可承裝,客房盥洗區及公共區域有提供洗髮沐浴乳)

溪部好呆庄佔地不小,不同的住宿區也劃分在園區的不同區塊,來入住的家庭能方便的在園區內散步,享受森林芬多精。

第二種住宿型態是一般的民宿,整個園區只有4間,適合給平常習慣住飯店又想要享受近距離接觸大自然的家庭。

家庭客人來訪建議住4人房的房型,4人房的民宿房間約9.5坪大(民宿各間房型略有不同,以現場為準),2樓的是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size各為180*180公分。

民宿的房間內會配置電視、冷氣之外,也會有一組沙發座椅可以休息聊天。

民宿房型的浴室空間也不小,採乾濕分離,洗澡則為淋浴式的。

房間另有半戶外的用餐空間,設置流理台與餐桌椅。

2023年6月再新增「竹間.漫漫」馬車野宿帳篷與露營旅居車,住宿的選擇更多了!

馬車野宿帳篷充滿西部風情,是很特別的住宿體驗。

每台馬車都有個小露台,並擺放桌椅,一家人可以坐在這裡享受悠閒的氣氛。

馬車內配置2張雙人床墊,可入住2大2小,冷氣、寢具、冰箱、備品等都有提供。

且馬車野宿帳篷也有獨立衛浴空間,不用擔心要與他人共用。

露營旅居車是全新的露營車款,銀灰色外觀帶點低調沈穩風格。

車內配置1大床與上下舖2張單人床,有冷氣、寢具、備品,與獨立衛浴空間。

溪部好呆庄特別規劃出一個活動空間,很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這裡跑跑跳跳(目前已無草地)。

小朋友在玩的時候,爸爸媽媽可以在旁邊的休息區一邊看著小朋友、一邊喝個飲料或看看書。

園區還特別在這裡準備了發光蹺蹺板與火車造型的溜滑梯,很適合小小朋友來玩。

在草地區一旁的牆壁還會看到好幾個水管涵洞,小朋友可以進去探險,看涵洞會通往哪裡。

園區陸續會新增各式休憩設施,增加遊玩的樂趣,像是2023年11月設置撞球桌,讓大人也能玩。

手足球桌則適合親子共玩,大小朋友一起踢球、一起防守,看誰是最佳足球員。

戶外有迷你籃球機,也可跟園區租借羽球組來玩。

園區旁就是清涼的天然溪水,好呆庄也規劃了一個安全的天然戲水區在夏天時可以讓小朋友來這裡玩水(爸媽請在旁陪同)。

馬車區旁有一條竹林步道,可以帶小朋友去走走運動一下。

好呆庄在民宿那棟建物的一樓規劃為餐廳,想要飲用咖啡或冷飲或泡茶的,或是一些輕食可以自行付費來這裡享用。

餐廳也會放置一些免費的小餅乾,讓玩累的小朋友可以來這裡吃個小點心恢復體力。

餐廳還有一些西部牛仔的角色扮演的道具,也都是免費的,記得帶小朋友來這裡Cosplay拍照留念。

餐廳有時也會提供套餐或是火鍋,另有炸物小點、飲品等選項,火鍋與套餐的價位約一客350元,飲品約100元上下。

用完晚餐後,可以帶小朋友在園區內走走,南投的溪頭就算夏天,到了晚上也大概只有15-18度左右,很適合散步。

也可以帶小朋友參間夜間烤棉花糖活動,活動時間為18:30-19:00(如逢下雨取消),每房有贈棉花糖2串給小朋友來體驗。

若是4月中到6月中的時間來入住,晚上19:30還會有集合夜訪螢火蟲的活動,若是住馬車帳篷的,在自己的陽台就可以看到螢火蟲了。

晚上8點後,在園區內也會播放電影或卡通,有興趣的可以來感受一下露天電影院的樂趣。

園區還特別規劃了一區室內沙坑給小朋友玩,爸媽在看電影的同時,小朋友也可以帶著自己挖沙的玩具在一旁的沙坑玩耍。(需自備挖沙玩具)

隔天早餐是以供應麵包為主,方便一家人在自己露營車前邊聊天邊享受大自然。 (早餐樣式依現場提供為主,恕無法指定)

溪部好呆庄地點就在南投的溪頭山林野溪秘境,旁邊就是山泉溪流,另一邊則是竹林步道,都市待久了,有空帶全家人來這裡大口深呼吸,享受露營樂趣與滿滿的負離子生活。


附近景點
約 230 公尺
聽濤園渡假山莊
聽濤園渡假山莊位於南投縣鹿谷鄉,溪頭森林遊樂區前三公里處,2012/11/...
約 1 公里
溪頭米堤大飯店
米堤大飯店位於南投,是溪頭唯一五星級飯店,因地屬海拔有1000公尺以上,所...
約 2 公里
妖怪森林-溪頭松林町(溪頭妖怪村)
溪頭妖怪松林町在南投,雖然命名為妖怪森林,其實裡面的妖怪都超可愛的,且去妖...
 更多資訊 1087 57
約 2 公里
妖怪森林渡假村(原溪頭妖怪村主題飯店)(有溜滑梯房)
妖怪森林渡假村就在南投妖怪森林-溪頭松林町旁,飯店有浪漫的森林童話小木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