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光水岸廣場@社子大橋(特色遊戲場-滑步車場)
台北
日光水岸廣場位在台北社子大橋旁,有籃球場、遊戲場、體健設施、自行車練習場、沙坑、可愛海洋生物造景等,大部份設施都在橋下,是大熱天、雨天遛小孩好去處。

兒童遊戲場有寬窄滑面磨石子溜滑梯、繩索攀爬、攀岩牆、圓盤/雙人/一般鞦韆、體能攀爬架等。戲沙坑在另一側,這裡就無遮蔽,沙坑上有一隻可愛的海豹,一旁草地上則有鴨鴨、烏龜、章魚、彈塗魚、螃蟹等可愛動物造景。

這裡假日常見親子家庭來此騎自行車,若小朋友在學車階段,橋下也有自行車練習場,裡面有彩繪路線與童趣圖案,讓騎腳踏車多點樂趣。步行約8分鐘處有一座2021/03/06全新開幕的「社子島濕地解說小築2館」可以去走走參觀,這裡的自行車道也很完善,很適合全家一起來騎乘自行車。

日光水岸廣場位在台北社子大橋旁,有籃球場、遊戲場、體健設施、自行車練習場、沙坑、可愛海洋生物造景等,大部份設施都在橋下,是大熱天、雨天遛小孩好去處。

橋旁設有大型停車場,開車前來很方便。

兒童遊戲場就在橋下,有寬、窄滑面磨石子溜滑梯、繩索攀爬。

造型獨特的體能攀爬架。

盪鞦韆有一般、雙人與圓盤鞦韆3種。

攀岩牆訓練小朋友手腳協調。

另一側有腳踏車練習區,地上彩繪路線與童趣圖案,讓騎腳踏車多點樂趣。可以帶上家裡的滑步車、滑板車或是學齡腳踏車來玩。

靠橋外處有一座大沙坑,沙坑旁還有龜、鴨、章魚等可愛動物公仔。

成人也有體健設施可以使用。

小朋友大了就帶顆籃球來。

步行約8分鐘處有一座2021/03/06全新開幕的「社子島濕地解說小築2館」可以去走走參觀,這裡的自行車道也很完善,很適合全家一起來騎乘自行車。(圖片取自戀戀水綠 臺北水利FB)


附近景點
約 490 公尺
北投垃圾焚化廠游泳池(洲美運動公園)
北投垃圾焚化廠游泳池位於台北市,2004年開幕的,此為垃圾焚化場而回饋建立...
約 500 公尺
北投垃圾焚化廠觀景台
北投垃圾焚化廠觀景台在台北市石牌與北投交界處,是焚化廠為了回饋地方而設計的...
約 1 公里
立農公園(*特色遊戲場)
位在台北市北投區的立農公園,於2018年3月加入特色遊戲場行列,全新改造完...
約 1 公里
河雙21河濱公園兒童遊戲場(端陽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市河雙21河濱公園全新打造端陽主題遊戲場,於2023年5月開放遊玩,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