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情園民宿(溜滑梯民宿)
宜蘭
  •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武罕二路132巷26號
  • 電話:0968-012-33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4200元(假日50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
情園親子民宿位在宜蘭冬山鄉,民宿擁有2棟相比鄰的房屋,分為1館與2館,共有3間三人房、4間四人房、1間六人房,四人以上房型皆為溜滑梯親子房,是小朋友的最愛。

房內每間主題、設計與色系都各有特色,並融入米奇、小熊、史努比、粉紅蝴蝶結等童趣元素,可愛的圖案與粉嫩的配色充滿歡樂氣氛,且除了溜滑梯外,房內還有迷你球池、廚房組等玩具可以玩(依房型而有不同)。

三人房沒有溜滑梯,有提供廚房組玩具組,且小朋友的床是個三角型的小屋,好像一個小型秘密基地,也很受小朋友喜愛呢。民宿也歡迎包棟住宿,最少8人即可包棟,享受獨立又自在的住宿空間。

情園親子民宿位在宜蘭冬山鄉,民宿擁有2棟相比鄰的房屋,分為1館與2館。這是情園1館,裡面有1間三人房、3間四人房,四人房型皆為親子溜滑梯房。第1間為粉紅搖滾樂4人房,城堡造型是小女孩的最愛,天花板上方還有個大大的蝴蝶結。

粉紅搖滾樂4人房為上下舖,小朋友睡在上面,起床直接由溜滑梯下床,超開心的。

房內除了溜滑梯外,還有迷你球池與廚房遊戲組。

第2間是奇奇歡樂屋4人房,粉紫色溜滑梯可以看到米奇的剪影,天花板上也有米奇笑臉。

房內一樣有迷你球池與廚房組可以玩。

第3間是小熊彩虹4人房,嫩黃色調帶有溫馨風格,房內配置溜滑梯與廚房玩具組。

情園民宿3人房是綠光森林主題,讓人放鬆的粉綠色調,加上史努比慵懶的小屋造型,整個讓人很放鬆。

房內雖無溜滑梯,也有配置廚房遊戲組給小朋友玩。

民宿也歡迎包棟住宿,最少8人即可包棟,享受獨立又自在的住宿空間。

且包棟的話,還可使用廚房的瓦斯爐等設備。


附近景點
約 340 公尺
WanTon B&B 玩童親子民宿
玩童親子民宿位在宜蘭冬山鄉,為包棟民宿,有2間雙人房、2間四人房,平日最少...
約 360 公尺
渥爾夫民宿
渥爾夫民宿位於宜蘭冬山鄉,於2014年成立的,是一間非常有設計質感、空間規...
約 400 公尺
自由心向LoveVilla庭園民宿(溜滑梯民宿)
自由心向LoveVilla庭園民宿位在宜蘭縣冬山鄉,民宿擁有一棟獨棟白色別...
約 690 公尺
武淵水火同源親子公園(大碗公溜滑梯)
宜蘭冬山鄉的武淵水火同源是台灣少見特殊自然景觀,2018年初進行景觀美化並...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