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三民公園+頭重溪柚子公園(特色遊戲場)
桃園
  •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瑞溪路1段256巷底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桃園楊梅三民公園與柚子公園是二座相比鄰的公園,以頭重溪劃分為南北二處,占地共約2公頃,有草地空間、休閒步道、兒童遊戲場、體健設施以及超大的花之天幕活動空間。

位在南側的三民公園於2018/06開放,主要設施都在這裡,原有兒童遊戲場是一座塑製溜滑梯遊戲組,2020/04再新增共融遊具,有沙坑、彈跳床、小丘、鳥巢/雙人/包覆式/一般鞦韆,還有一座結合各式攀爬與奇特溜滑梯的遊具。

北側柚子公園開放於2019年6月,二座公園間建置跨河景觀橋做連結,這裡原為柚子園,保留部份柚子樹並設置休閒步道與座椅,常看到不少人在此散步運動。

桃園楊梅三民公園與柚子公園是二座相比鄰的公園,以頭重溪劃分為南北二處,占地共約2公頃,有草地空間、休閒步道、兒童遊戲場、體健設施以及超大的花之天幕活動空間。

位在南側的三民公園於2018/06開放,大部份的休憩設施都在這裡,公園內原有兒童遊戲場是一座塑製溜滑梯遊戲組,2020/04再新增共融遊具。

新設的遊戲場就在入口處旁,首先看到的是戲沙坑,沙坑周邊用圍欄做包覆,避免貓狗入內,爸媽可以安心讓小朋友玩耍。

沙坑旁是一座造型奇特的攀爬遊具,遊具結合多種攀爬設施,小朋友可以由不同角度攀爬而上。

爬上最高層繩網平台後,再選擇由不同的地方下去。

看是要溜滑梯而下,或是順著攀岩牆而下,玩法多樣,光這組遊具就可以玩上一陣子。

這個溜滑梯是少見的無扶手溜滑梯,挑戰小朋友的膽量,一開始真的會有點怕怕的呢。(溜滑梯的滑速依褲子材質而定,有快有慢)

溜滑梯遊具旁設置清洗區,前方彩色軟墊上有凸出的小丘。

再過去是大小2座彈跳床。

另一側有4座盪鞦韆,分為是包覆式、雙人、一般與鳥巢鞦韆。

公園內有好大一座花之天幕活動空間,天幕高度13.42公尺,面積1100平方公尺,可容納不少人,是雨天或豔陽天最佳活動空間。

天幕活動空間後方有幾座成人體健設施。

最後面是原有的塑製溜滑梯遊具組,這座溜滑梯適合小小孩玩,一旁還有蹺蹺板。

北側柚子公園開放於2019年6月。

二座公園間建置跨河景觀橋做連結。

這裡原為柚子園,保留部份柚子樹並設置休閒步道與座椅,常看到不少人在此散步運動。

柚子樹在公園後側,最尾端也有小橋連結二座公園。

柚子產季來公園玩時,還可以帶小朋友來看看結實纍纍的柚子哦。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埔心牧場
埔心牧場於2018/11/13轉由三立影視集團經營,這裡應該是爸媽們小時候...
約 2 公里
禾善蒝地@埔心牧場(豪華帳Glamping)
禾善蒝地提供豪華帳露營住宿體驗,地點就在埔心牧場內,2021/05/01開...
約 2 公里
牛仔星村(豪華露營車屋-露營車/小木屋)
牛仔星村是埔心農場在2022年新成立的露營區,不過裡面不搭帳,是入住露營車...
約 2 公里
百桂南陽人文景觀餐廳
百桂南陽人文景觀餐廳位在桃園市平鎮區,佔地5000坪,是一間擁有大草皮空間...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