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巴克禮紀念公園
台南
  • 巴克禮紀念公園
  • 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57巷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正對面)
  • 電話:(06) 238-9673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戶外,免費。DIY活動材料費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Blog介紹:mimi韓 行攝の足跡
巴克禮紀念公園位於台南市,在文化中心對面,園內沒有太多人工設施,且擁有野生鳥類、蛙類及昆蟲等豐富自然生態,並曾連續4年獲選「全台10大優良公園」, 2015/01/31第二期的荒野公園和環境教育中心開幕後,總面積達9.1公頃。

公園乾淨、充滿綠地,小朋友可以在無護欄的池塘邊觀察烏龜、鴨子,夏天有螢火蟲,還有一大群不怕人的鴿子。雖然沒有兒童遊樂設施,但小朋友可以在樹林裡躲貓貓或在草地抓蟲、觀察松鼠等。第二期的荒野公園區,不做任何景觀設施,還規畫螢火蟲復育區、夫妻樹劇場等,希望讓人擁抱原始荒野。

公園每個月第三週週日也會依據季節設計不同的免費導覽活動,以及付費的DIY活動,若想要參加活動的朋友可事先到台南文化中心報名。

巴克禮紀念公園位於台南市,在文化中心對面,園內沒有太多人工設施,且擁有野生鳥類、蛙類及昆蟲等豐富自然生態總面積達9.1公頃。

公園曾連續4年獲選「全台10大優良公園」, 園內有夢湖及荷花池,配上大片林地,非常美麗。

公園乾淨、充滿綠地,小朋友可以在無護欄的池塘邊觀察烏龜、鴨子,夏天有螢火蟲,還有一大群不怕人的鴿子。

雖然沒有兒童遊樂設施,但小朋友可以在樹林裡躲貓貓或在草地抓蟲、觀察松鼠等。天氣好的時候,路上樹上隨時可以看到十數隻松鼠在身旁。

園區規劃良好,不論是想在公園內散步或是親水、看小動物都非常方便。

也有不少人會帶一些運動器材來公園玩樂比賽。

園區的溪流裡滿滿的大魚小魚,烏龜也不少,真的讓人能感受到是一個成功的自然生態公園。

第二期的荒野公園區完成後,整個區域不做任何景觀設施,還規畫螢火蟲復育區、夫妻樹劇場等,希望讓人擁抱原始荒野。

整個巴克禮公園就在市區內,百貨公司走路2分鐘就到,很難想像在市區內也能有一個這麼大片又漂亮的自然生態公園可以帶家人來走走。


附近景點
約 10 公尺
台南文化中心(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台南文化中心位於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上,1984年成立的,旁邊就是德安百貨及...
約 120 公尺
台糖長榮酒店(台南)-台南長榮
台糖長榮酒店座落在台南市東區,緊鄰台南文化中心,步行可到面積達9.1公頃的...
約 750 公尺
沐雲頂國際商務旅館(溜滑梯房間)
沐雲頂國際商務旅館位在台南市南區,旅館分為汽車和商務二種類型,而房型又有多...
約 840 公尺
春囍打邊爐
春囍打邊爐是來自高雄的人氣火鍋店,店內主打港式火鍋,2021/01/14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