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童樂園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宜蘭
  •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吉二路371巷20號
  • 電話:0911-831-226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3880元起(假日468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童樂園親子民宿位在宜蘭五結鄉,2019年10月開始營運,民宿擁有1間雙人房、2間四人房與2間六人房,除了雙人房其他房型皆為溜滑梯遊戲房。

每間房型皆有主題裝潢,有神奇寶貝、賽車、龍貓、海賊王與風中奇緣,雙人房則提供小帳篷與彩色小球給小朋友玩,另外大廳也有提供跳跳馬。

民宿離羅東夜市、冬山親水公園、傳藝中心等宜蘭知名景點都不遠,帶小朋友入住玩景點可以省去不少開車時間很方便。

童樂園親子民宿位在宜蘭五結鄉,2019年10月開始營運,民宿擁有1間雙人房、2間四人房與2間六人房,除了雙人房其他房型皆為溜滑梯遊戲房。

溜滑梯四人房適合2大2小家庭入住,第1間四人房是神奇寶貝主題房,可愛的皮卡丘可是人氣角色呢。

第2間四人房是龍貓主題房,療癒系的龍貓與綠色系裝潢,給人放鬆的感覺。

六人房型適合2大3小,或是帶長輩一同入住,有3張雙人床。第1間六人房是海賊王主題房,藍色海洋風情加上象徵冒險的海賊船,是小男孩的最愛。

第2間六人房一樣是男孩愛的賽車主題房,家有車車控的選這間最適合。

最後是雙人房,適合2大1幼入住,風中奇綠主題房,是小女孩喜歡的艾莎。

雙人房沒有溜滑梯,但有提供小帳篷與彩色小球給小朋友玩。

這裡的衛浴皆採乾濕分離,其中龍貓房有泡澡浴缸,有泡澡習慣的爸媽可選擇該房型。

民宿大廳清潔明亮,有提供跳跳馬與一些玩具給小朋友玩。

還有提供嬰幼兒相關備品,方便爸媽使用。民宿離羅東夜市、冬山親水公園、傳藝中心等宜蘭知名景點都不遠,帶小朋友入住玩景點可以省去不少開車時間很方便。


附近景點
約 180 公尺
301親子會館
位在宜蘭縣五結鄉的301親子會館,是間以兒童超跑為主題的親子民宿,現代化建...
約 230 公尺
宜蘭美村渡假農場
美村渡假農場位在宜蘭五結鄉,2017年5月開始營運,民宿擁有寬敞的庭園、生...
約 280 公尺
聖荷緹渡假城堡(溜滑梯民宿)
聖荷緹渡假城堡位於宜蘭縣五結鄉,全棟採歐洲風格,華麗的裝潢彷彿進入了小王子...
約 430 公尺
宜蘭1955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1955親子民宿位在宜蘭五結,2019/02開始營運,裡面每間客房皆為溜滑...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