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葉綠宿 Green Hotel
台中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87號
  • 電話:(04)2707-7373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童趣親子房3200元(假日418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葉綠宿位在台中西屯路上,離人氣逢甲夜市只有3-5分鐘路程,要前往草悟道、台中科博館等景點也都不遠。飯店榮獲台中市低碳旅館第一名,中央天井長達13公尺高植生牆,加上自然採光,特別吸引人。

飯店B1-光合森林是個讓房客自由使用的區域,大地廚房可供房客加熱採買的食材;蟲鳴樹屋以人工草皮鋪面,擺放懶骨頭與繪本給親子使用;桌遊吧則有不少桌遊可以借來玩。另外早餐(不定期提供免費限量自助輕食)也是在大地廚房享用,採半自助方式,可自己DIY做熱壓土司來吃。

入住房型有雙人、三人與四人房型,2019年初飯店為小朋友打造童趣親子四人房,房內有廚房組、可愛布偶與一些小玩具,小朋友在玩耍時,爸媽可趁機放鬆休息一下。

葉綠宿位在台中西屯路上,是2016年開幕的,坐落在綠蔭河堤邊,離人氣逢甲夜市只有3-5分鐘路程,要前往草悟道、台中科博館等景點也都不遠。

辦理入住的飯店前廳小巧可愛,服務人員熱心親切,充滿綠意的裝潢讓人倍感溫馨。

辦好入住後,上樓前有一排陪睡植物可以讓小朋友一人拿一盆回房間,據說有小植物倍伴睡起來會更香甜哦。

飯店榮獲台中市低碳旅館第一名,不論住哪一層樓,一打開電梯就會看到中央天井有長達13公尺高植生牆貫穿整棟大樓,加上自然採光,特別吸引人。

葉綠宿在每一層梯廳都放上不同的書籍可以免費借閱,有當期雜誌,也有一些兒童繪本圖書,可以直接拿到房間去看。

不同樓層都有各自的巧思,有的空間會佈置成一個適合打卡的拍照景點,適合全家人一起拍照留念。

像是在7樓的空間就設置有花語鞦韆打卡區,不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可以來玩這個鞦韆哦。

飯店有2人房與4人房的房型,雙人房依房間坪數不同,價位也會有些許差異,房內以綠色與大地色系為主,營造出讓人放鬆、舒適的空間。雙人房在4-6坪左右。

若是家庭客人來的話,建議可以先問問飯店全館唯一兩間的童趣親子四人房,是2019年初特別為小朋友打造的。

童趣親子四人房約7-8坪大,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大小各為150*188公分。

房內有廚房組、可愛布偶與一些小玩具(依現場提供為準),小朋友在玩耍時,爸媽可趁機放鬆休息一下。

不用離開房間就有飯店特別準備的兒童玩具組對小朋友來說是最讚的了。

玩具組內有一個可愛的烏克麗麗布偶抱枕,也蠻適合讓小朋友拿來擺pose拍照的。

浴室是採淋浴的設計,且飯店的環保飯店,盥洗備品會提供基本的,若有不足再跟櫃台聯絡,飯店會再提供。

若沒有訂到親子4人房也無妨,可以選擇其它的4人房型,像豪華四人房就是跟親子4人房相同設計,一樣7-8坪,只是少了兒童玩具區。

另外還有6-7坪的精緻四人房,一樣提供2張雙人床,雙人床的size全館都一致為150*188公分。

最平價的4人房型就是經濟四人房,房間約6-7坪大,想省荷包的家庭可以參考看看。

不同的房型配置的浴室空間也會有所不同,平價一點的房型浴室會小一些,全館房間為了環保概念,都是淋浴式的設計。

葉綠宿的環保落實在很多地方,像是入住時提供的房卡套,打開後可以變成一張可使用的明信片加上一個可愛的書籤。

放好行李後,可以帶小朋友到B1走走,飯店B1-光合森林是個讓房客自由使用的區域。

光合森林裡分為慢走塗鴉牆、蟲鳴樹屋、桌遊吧、鳥語書林、森林郵便局、大地廚房等區。

葉綠宿有一區是閱讀區,大人、小孩的書籍都有,可以自由的取閱。

蟲鳴樹屋以人工草皮鋪面,擺放懶骨頭與繪本給親子使用,樹屋區也是不少網美的拍照景點。

有不少小朋友就借幾本書,坐或靠在樹屋區悠閒的看著自己喜歡的讀物。

若想玩桌遊的話,也可以借個桌遊,在光合森林找個座位全家人就可以玩起來了。

光合森林區還有一大面的慢走塗鴉牆,小朋友可以拿旁邊的粉筆在上面盡情的作畫。

這一區也有免費的印章可以蓋,喜歡搜集印章的小朋友記得帶本子來蓋。

這裡也有提供誠實商店區,有飲料、零食、泡麵等,自行依價格投幣後就可以取用。

到了晚上用餐時間建議可以去逢甲夜市吃在地小吃,葉綠宿位在台中西屯路上,走路到逢甲夜市只要3-5分鐘,去之前到一樓櫃台出示臉書的按讚,就會贈逢甲夜市美食護照。

逢甲夜市算是全台最有名,好吃的美食非常多,像是雞排、明倫蛋餅、乾燒蛤、臭豆腐、串燒等都值得一試。

不少家庭都特別到台中就是為了一嚐逢甲夜市的美食小吃,葉綠宿也歡迎大家買好食物後直接拿到飯店B1吃,住葉綠宿離夜市超近又不用擔心停車等問題,一定要過來體驗。

隔天早上葉綠宿在B1的大地廚房會提供一些簡單的免費自助輕食讓大家使用。

像是會提供吐司、果醬等,可自行烤熱後抹果醬來吃,B1的大地廚房本來就是開放式廚房,提供杯盤餐具、冰箱、微波爐、烤箱、洗碗機、電陶爐、鍋具廚具等物品,房客可自由運用,加熱採買的食材。

另外還有提供熱壓吐司機,爸爸媽媽可以帶小朋友自己DIY做熱壓土司來吃。

除了土司外,自助輕食也會提供清粥跟五個台式小菜讓喜歡吃中式早餐的家庭使用。

除了在B1使用自助輕食外,也可以自行付費到飯店一樓的咖啡廳享用早午餐,或是走路3分鐘就有各種中西式的早餐點可以選擇。

飯店的停車位採預約付費制的特約停車位,離葉綠宿走路約3分鐘, 若是開車來的家庭,訂房時記得來電預約(每晚NT$100/台,春節每晚NT$250/台)。

飯店退房時間為11:00,退房後可以帶小朋友到台中附近走走,想去特色公園玩的話,可以去2018年整建完後的福星公園走走。

福星公園從飯店走路過來約10分鐘,開車不用4分鐘,公園占地約5千多坪,公園內林蔭茂密,設有兒童遊戲場、成人體健設施,還有大草皮空間與小魚悠游的生態小溪流。

兒童遊戲場有大型戲沙坑、四座盪鞦韆、二座搖搖馬與一座大型磨石子溜滑梯。

公園另一側還有立體方格攀爬架跟一些全新設置的造型攀爬設施等。

或者可以到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台中科學博物館)走走,飯店開車過去約13分鐘。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位於台中市,包含了六大區塊,有太空劇場、科學中心、生命科學廳、地球環境廳、人類文化廳、植物園等。

帶小朋友來可以參觀多樣化的展覽,還有不少互動的教育體驗,門票也非常便宜,可以讓小朋友在參觀過程中透過互動體驗增加印象。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內還有一個植物園,佔地約4.5公頃,園區內有大片的草地,許多家庭都會帶小朋友在草地上玩球嬉戲。

植物園進場是免費參觀的,可以帶小朋友在園區內爬爬小山,認識了解一些台灣的植物,或是去參觀大型的室內熱帶雨林溫室,高度有40公尺,入場參觀一個人門票只要20元,非常便宜。

除了去科博館及植物園外,離飯店車程20分鐘內的還有許多免費景點,像是2013/11/02開幕的草悟廣場。

草悟廣場在假日會有藝人表演外,還有一個廣場,小朋友可以付費租借各種不同的騎乘工具在這裡玩樂。

台中葉綠宿 Green Hotel全館採綠色環保低碳設計概念,價位也算平價,離逢甲市走路也只要5分鐘,提供給想來台中市區的家庭參考。


附近景點
約 270 公尺
小時候彈珠堂逢甲店
小時候彈珠堂是2022年新型態的打彈珠遊戲場,室內空間免風吹日曬,夏天有冷...
約 400 公尺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位在台中逢甲大學側門,是台中人氣景點之一,有豐富的小吃飲食、服飾雜...
約 650 公尺
福星美食休閒釣蝦廣場
福星美食休閒釣蝦廣場位在台中市西屯區,2017/10/24開幕,這是一間結...
約 710 公尺
In Sky Hotel 星享道酒店
In Sky Hotel 星享道酒店位於台中市西屯區,2014年開幕,房間...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