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前港公園-天空樹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與華齡街交叉口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1+1=3 玩學樂生活
前港公園位在士林區百齡國小對面,鄰近捷運劍潭站,佔地約一萬坪,有舒適的林蔭步道、溜冰場、籃球場、游泳池與兒童遊戲場。

公園兒童遊戲場2018年進行整修改建,融入小朋友的想法改造成漂亮又好玩的「天空樹遊戲場」並於2019/08/03開放遊玩。獨特造型的天空樹好吸睛,大型遊具包含繩網攀爬、鋼管攀爬、金屬/水管/立體溜滑梯、木棧道與月亮鞦韆等遊具。

天空樹遊具採木屑鋪面,周邊則用軟地墊鋪設,上方還有搖搖馬、四人座蹺蹺板、沙坑與黑板塗鴉牆。公園內也有公廁方便家長帶小朋友使用。

註:兒童遊戲場靠後港街134巷與後港街交接處,若是停在地下停車場則靠近1號出口。

前港公園位在士林區百齡國小對面,鄰近捷運劍潭站,佔地約一萬坪,有舒適的林蔭步道、溜冰場、籃球場、游泳池與兒童遊戲場。兒童遊戲場2018年進行整修改建,融入小朋友的想法改造成漂亮又好玩的「天空樹遊戲場」並於2019/08/03開放遊玩。

獨特造型的天空樹好吸睛,遊樂設施也很多元,要玩天空樹可走斜坡步道,或是攀爬而上,每個年齡層的小朋友都可找到適合的玩法。

天空樹結合3座溜滑梯,有較低矮的斜坡溜滑梯,與最高的金屬溜滑梯。

另一側還有立體旋轉溜滑梯。

天空樹下方設計多種攀爬設施,可以訓練小朋友手腳協調。

另一側是垂直的繩網攀爬,與有斜度的攀岩牆不同,頗具挑戰性。

爬上來,再穿過網狀隧道,就可以玩溜滑梯嘍。

天空樹下還有一個月亮鞦韆,小朋友玩累了可以躺在這裡休息一下,這個鞦韆也很適合美拍。

而環繞在天空樹周邊也有一些遊樂設施,像是單人旋轉盤。

毛毛蟲造型搖搖椅。

另一側有大型戲沙坑。

沙坑下方有沖洗區,側邊牆面還有設計塗鴉牆呢。

公園內還有立體攀爬架、多人蹺蹺板、一般盪鞦韆2座、鳥巢鞦韆1座。

設有成人體健設施、單槓。

也有草皮活動空間與一座小型溜冰場。

公園內有公廁,帶小朋友來玩免煩惱。這裡離劍潭捷運站約10分鐘路程,開車來的話有地下停車場,玩公園也可安排去附近的士林夜市走走逛逛,


附近景點
約 160 公尺
前港公園游泳池(前港游泳池)
前港公園遊泳池位於台北市的舊士林夜市附近,由捷運劍潭站步行過去不用10分鐘...
約 210 公尺
正當冰(台北劍潭前港店)(貓餐廳/貓咖啡)
正當冰是來自花蓮的人氣冰店,店家原本位在北投,開幕於2019/06/12,...
約 340 公尺
士林親子館
士林親子館位於基河路上,佔地約360坪,是台北市第7家親子館,已於2014...
 更多資訊 1593 58
約 450 公尺
UiNN Business Hotel 悠逸商旅(台北士林)
位在台北市士林的悠逸商旅,雖為商務旅館,但館內設計時尚新穎,有雙人房與親子...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