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ACTion Bunker 防空動(槍戰)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247號B2
  • 電話:(02)2633-3553
  • 營業時間:12:00-22:00(假日09:00開始)
  • 價位:散兵場1人500元(會員400元),不含裝備。未下場者100元清潔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防空動是專業室內生存遊戲活動中心,近捷運東湖站3號出口。2層樓的空間共856坪,使用NERF原廠射擊槍與泡棉子彈,設置多種情境模式,除了團體包場外,每個月也會開放親子散兵場,小家庭也可報名去玩。

生存遊戲小朋友滿6歲即可參加,賽境活動場地把模擬真實街道,警車、便利商店、雕堡、銀行等,定期變更掩護設施的擺放。除了對戰外還有任務遊戲,玩起來很刺激呢。

平日限10人以上團體報名,每個月會有親子散兵場,暑假時會加開場次。室內不受天候影響,且夏天還能涼涼的玩。

防空動是專業室內生存遊戲活動中心,近捷運東湖站3號出口。

2層樓的空間共856坪,使用NERF原廠射擊槍與泡棉子彈。

設置多種情境模式,除了團體包場外,每個月也會開放親子散兵場,小家庭也可報名去玩。

生存遊戲小朋友滿6歲即可參加,活動開始前都會有教練進行操作講解與任務說明,遊玩過程也會全程陪同照看。

賽境活動場地把模擬真實街道,警車、便利商店、雕堡、銀行等。

且場地內也會定期變更掩護設施的擺放。

除了對戰外還有任務遊戲,玩起來很刺激呢。平日限10人以上團體報名,每個月會開放親子散兵場,暑假時會加開場次。室內不受天候影響,且夏天還能涼涼的玩。


附近景點
約 350 公尺
哈拉親子電影院
生了小孩之後,你有多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呢?台北市內湖的哈拉影城於2014...
約 860 公尺
公共電視台(參觀公視)
公共電視在小朋友心目中最知名的有水果奶奶、下課花路米與流言追追追,內容多元...
約 900 公尺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文薈館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位在台北市南港區,於2014年12月正式啟用,此為中信第五...
約 910 公尺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戶外滑冰場
位在台北南港區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有一座全台首座戶外滑冰場,每年12月初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