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南投魚雅筑民宿露營
南投
  •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五城村華龍巷56-1號
  • 電話:(049)2895-188
  • 營業時間:紮營13:00、撤營14:00,住宿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露營每帳1000元起、4人套房假日36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南投魚雅筑民宿露營有草皮、木板、雨棚等營位,另有四人房民宿的住宿選擇,提供大冰箱、冰櫃、飲水機、脫水機、投幣式飲料、吹風機、沐浴乳、洗髮精、幼兒澡盆等多樣設備,衛浴乾淨舒適,要讓露友露的舒服。

營區生態非常好,每年5月可賞螢火蟲、6月有獨角仙,一旁的溪流清澈淺緩是夏天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地方,溪裡也能發現魚蝦蹤影,小朋友邊玩水邊撈魚,忙個不停。

營地裡也有沙坑、搖搖馬、搖椅等遊憩設施,晚上有露天電影院,露這裡可以玩很久呢。

魚雅筑民宿露營位在南投縣魚池鄉,有草皮、木板、雨棚等營位。

另有四人房民宿的住宿選擇。

營地有給小朋友玩的設施,細白的沙坑是小小孩的最愛。

還有搖椅與搖搖馬等休閒設施,晚上還有露天電影院。

一旁的溪流清澈淺緩是夏天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地方。

溪裡也能發現魚蝦蹤影,小朋友邊玩水邊撈魚,忙個不停。

下層較深處還能讓小朋友像在漂漂河一樣漂浮在水面上。(爸媽要記得幫小朋友帶充氣泳具來哦)

營區生態非常好,每年5月旁邊的步道可賞螢火蟲,營主帶領大小朋友進行導覽解說,除了欣賞螢光飛舞外,還能瞭解螢火蟲的生態。

另外這裡種有光臘樹,所以每年6月也可以看到不少獨角仙呢,喜愛昆蟲的小朋友肯定超開心的。

營區有乾淨舒適的衛浴空間,提供沐浴乳、洗髮精、衛生紙與幼兒澡盆。

還貼心設置寶寶更衣台。

其他像是吹風機、大冰箱、冰櫃、飲水機、脫水機、投幣式飲料等設備都有提供,露友可以少帶一些裝備來。


附近景點
約 230 公尺
暮沐露營小庄。Moonmood(豪華帳/民宿)
暮沐露營小庄位在南投魚池,2022/02/25開始營運,提供自搭帳以及豪華...
約 680 公尺
香菇竂生態營地
香菇竂生態營地位在南投魚池鄉,營區以雨棚營位為主,另有少數草地營位,搭在雨...
約 1 公里
四心小草露營區
四心小草露營區位在南投魚池鄉,於2015年2月開始營運,這裡屬於全草地營位...
約 1 公里
山福情森露營區
山福情森露營區位在南投縣魚池鄉,2017年1月開始營運,這裡有草地、碎石、...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