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新港鄉公園(新港公園)
嘉義
  •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宮前村中山路155號(鄉公所斜對面)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可人之家
嘉義新港鄉公園結合媽祖宗教文化與交趾陶藝術,裡面有不少好拍的造景、舒服的木棧步道、彩繪地景、兒童遊戲場、體健場、溜冰場與籃球場等多樣休憩空間。

公園緊鄰媽祖奉天宮,裡面可以看到不少相關的藝術造景。順著路線走著就會看到兒童遊戲場,裡面是一座大船造型溜滑梯,小朋友看到船眼睛都亮了,在船身探險,再由滑梯溜出來,另一側還有健身器材可以動動筋骨。

新港是台灣交趾陶工藝重鎮,所以公園內也可以看到不少交趾剪黏工藝圖,可愛的造景很適合拍照呢。

嘉義新港鄉公園結合媽祖宗教文化與交趾陶藝術,裡面有不少好拍的造景、舒服的木棧步道、彩繪地景、兒童遊戲場、體健場、溜冰場與籃球場等多樣休憩空間。

公園緊鄰媽祖奉天宮,牆面有交趾陶藝術造景,裡面也可以看到不少相關的藝術造景。

順著路線走著就會看到兒童遊戲場,裡面是一座大船造型溜滑梯。

小朋友看到船眼睛都亮了,在船身探險,再由滑梯溜出來。

一旁還有搖搖椅、蹺蹺板及盪鞦韆可以玩。

再過去有單槓及成人體健設施,公園內景觀設計都可以看到宗教元素。

除了兒童遊戲場,公園內也適合帶小朋友走走逛逛。

或是坐在涼亭內休息乘涼聊天。

這裡也有大片平坦的廣場空間,有在玩輪板或直排輪的小朋友可以帶來玩。

這區棧板設計很特別,圓框框內都是人臉,可提供休憩之用,也可以拍出有趣的照片。

另外這裡還有溜冰場與籃球場供大家運動使用。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新港香藝文化園區
新港香藝文化園區位於嘉義,是全國唯一以香為主題的文化園區。小朋友多半會跟著...
約 2 公里
頂菜園鄉土館(頂菜園農村博物館)
頂菜園鄉土位於嘉義新港,館內的佈置是走懷舊風,整個環境設計的好像是50年代...
約 3 公里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新港板陶窯@OTOP
板陶窯位在嘉義縣新港鄉,就在交趾剪粘藝術村內,園區內是個小型的交趾剪粘藝術...
約 3 公里
交趾剪粘藝術村(板頭社區)
交趾剪粘藝術村位於嘉義,是一個社區轉型的成功案例,整個社區都成為交趾剪粘的...
 更多資訊 1424 48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