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くら寿司 藏壽司(土城金城路店)
台北
  •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80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11:00-22:00(假日10:30開始)
  • 價位:每盤40元,單點另計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くら寿司台北第二間土藏造型街邊店於2019/04/23在土城金城路正式開幕,這間雖然不是親子餐廳,不過其獨特的餐廳設計,可是讓很多小朋友都更愛用餐。

街邊店來自日本傳統倉庫建築概念,純白牆面與深藍屋頂,充滿純樸日式風情。用餐區設計也很有日式風格,每個座位旁上下二層迴轉道,用餐可以直接取用迴轉道上的餐點,也可利用iPad點餐。

這裡每盤壽司40元起,另有拉麵、烏龍麵、各式炸物等可以選擇,適合帶不吃生食的小朋友一起前來。且每吃完5盤即可參加抽扭蛋活動,只要抽中小禮物就會由上方的扭蛋機掉下來,小朋友為了可以玩扭蛋都會乖乖多吃幾口。

註:用餐採用APP線上訂位,也可現場候位,但假日人潮較多,建議事先訂位避免久候。

附近景點
約 480 公尺
土城綜合體育場兒童遊戲場-土城運動公園(全齡共融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土城綜合體育場佔地面積約5公頃,設有田徑場、籃球場、溜冰場、追風廣場、露天...
約 580 公尺
斬龍山遺址文化公園(*特色遊戲場)
斬龍山遺址文化公園鄰近新北土城捷運站,這裡早年為土城市立醫院預定地,因挖掘...
約 690 公尺
大魯閣保齡球館(新北土城)
大魯閣保齡球館土城館,位於新北市土城區,占地百坪空間寬敞,以海洋為主題,館...
約 740 公尺
土城廣福公共托育中心
土城廣福公共托育中心位於新北市土城的廣福國小裡面,是2013/11/09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