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聚點露營區(結束營業)
苗栗
  •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紅毛館2-1號(導航設定容園谷景觀渡假山莊,營地在旁)
  • 電話:0988-308-001
  • 營業時間:紮營10:00、撤營12:00
  • 價位:一帳12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聚點露營區位在苗栗南庄,2019/02/07開始營業,全草地營位,提供冰箱、飲水機、烤肉架、代訂烤肉用品等,還有不少遊樂設施給小朋友玩。

營地分為5區,最小區2帳即可包區。兒童遊樂設施有沙坑、滑草、戲水池、彈跳床、氣墊溜滑梯,其中9米高大型氣墊溜滑梯讓小朋友玩到捨不得回帳篷,且到了夏天還會放水哦。

為了給小朋友安全的遊玩空間,營區設置專屬停車場,另外想體驗露營卻無裝備的爸媽,營地也有帳篷租借,也會協助搭設。

註:2020/07/31結束營業。

聚點露營區位在苗栗南庄,2019/02/07開始營業,全草地營位,提供冰箱、飲水機、烤肉架、代訂烤肉用品等,還有不少遊樂設施給小朋友玩。

進入營區會看到一棟民房,這裡就是營本部,先在此跟營主確認營位並入場。

營本部旁有一座細白沙坑,沙坑裡面擺放一些挖沙玩具。

營地分為5區,最小區2帳即可包區,草皮厚實,雨天會有積水的狀況,不過營主提供足夠的護草墊,不用擔心直接踩到濕地。

除營本部外,營區內另有一間小木屋,是聚點露營區的販賣部。

裡面販售泡麵、冰品,也可跟營主預訂水餃、小鬆餅、蔥肉餡餅等餐點,若是預訂小鬆餅,營主也會幫忙烤好,很方便。

營區上下共分為3層,營本部是第1層,第2層有籃球場,未來會增設盪鞦韆。

露這層還有一座大型涼亭可以使用,可以省去搭客廳帳。

第2層還有小朋友愛的滑草坡,記得帶滑草墊來玩哦。

大型滑草坡較刺激,所以營主在一旁另做一個小型滑草坡給小小孩玩。

通往每一層的步道有階梯與斜坡2種,階梯步道樹蔭茂密,走起來挺舒服的。

往下走到第3層,有一座生態池,裡面可以看到不少魚兒。

第3層可收帳數最多,是一大片草皮空間。

而在第3層旁有一座小巧渠道,裡面的水清澈涼爽。

小水道雖然不大,但超適合小小孩在這裡玩水,爸媽可以安心在一旁看顧。

第3層往下是停車場與大型氣墊遊戲區,小朋友看到這麼大的氣墊都興奮起來了。

氣墊在夏天時會放水,滑下去更是暢快,光這座氣墊就可以玩很久。

小小孩不敢玩大型氣墊沒關係,營主貼心的在一旁準備小型氣墊彈跳城堡與氣墊球池,讓小朋友盡情玩。(圖片取自聚點露營區)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悠逗露營區
悠逗露營區坐落在苗栗南庄,海拔約450公尺,種植許多檜木、肖楠等樹木,所處...
約 1 公里
W&T水與樹莊園露營區
水與樹莊園位在苗栗南庄,園區佔地非常寬廣,有草地、木棧板與棚架營位,另有老...
約 1 公里
半是青山半白雲露營區
半是青山半白雲露營區位在苗栗南庄,全草地營位,超大柔軟草皮、層疊起伏的山巒...
約 1 公里
秘境露營區
秘境露營區位在苗栗南庄,營區裡有草皮與樹林碎石營位二種,共可收約60帳,每...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