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竹林山觀音寺公園+共融遊戲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325號
  • 電話:(02)2601-1412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竹林山觀音寺是當地知名的信仰中心,香火鼎盛,面積約24000坪,除寺廟本身,還有一座大型公園,裡面有給小朋友玩的遊戲場,2018年11月公園旁停車場再新增共融遊戲場,爸媽來拜拜時,還可以順便帶小朋友去走走放電。

竹林寺公園種植多種樹木花卉,春天是知名賞櫻景點之一,江南式庭園風格,拱橋流水、石舫頗具詩意, 水池內可以看到鴨、鵝、烏龜與小魚,遊戲場有搖椅、鞦韆、塑製溜滑梯組與一座磨石子溜滑梯,還有不少水泥塑造的動物,小朋友忍不住都想爬上去拍照。

新增的共融遊戲場就在竹林山活動中心旁,範圍不大,有彈跳床、造型攀爬架、極限飛輪與多人轉盤,特色遊具讓小朋友玩不停。

竹林山觀音寺是當地知名的信仰中心,香火鼎盛,面積約24000坪,除寺廟本身,還有一座大型公園,裡面有給小朋友玩的遊戲場,2018年11月公園旁停車場再新增共融遊戲場,爸媽來拜拜時,還可以順便帶小朋友去走走放電。

共融遊戲場就在竹林山活動中心旁,範圍不大,共有4項遊樂設施,第一個是公園較少見的彈跳床,小朋友很喜歡在這裡跳高高。

第二個是波浪形攀爬架,此攀爬架前高後低,有一定的挑戰性,在下方拉訓練臂力,在上面爬訓練膽量。

喜歡刺激的就來玩極限飛輪,小朋友坐在上面會自動旋轉,也可以自己加速,愈快愈刺激。

這個是身障小朋友也能玩的多人轉盤,速度不會太快,小朋友可以自己在裡面轉,或由大人協助在外面轉。

遊戲場內設置二處沖洗區,方便爸媽幫小朋友清理髒污。

遊戲場旁邊有竹林山寺的公廁可使用,若小朋友玩的還不過癮的話,就帶他們去一旁的竹林山寺公園走走,裡面也有遊戲場可以玩。

竹林山寺公園就在觀音寺對面,公園內種植多種樹木花卉,春天也是知名賞櫻景點之一。

入口處下方有一座西遊記主角造景,許多人都會在這裡拍照呢。

整座公園充滿中國江南式庭園風格,拱橋流水、池畔垂柳飄逸、石舫畫樓頗具詩意。

水池內可以看到鴨、鵝、烏龜與小魚。

裡面林木茂密,綠意扶疏,夏季來走不怕太悶熱。

遊戲場有二處,這裡有一座搖椅、二個搖搖馬與體健設施,還有不少水泥塑造的動物,有老虎、豹、獅子與河馬等動物,小朋友忍不住都想爬上去拍照。

順著路線再往內走,會看到第二座遊戲場,有一座盪鞦韆。

彩色塑製溜滑梯。

還有一座寬滑面的磨石子溜滑梯,滑梯一側設有單槓。

樹下面也有一些體健設施與搖搖馬,一旁有溜冰場。

帶著小朋友在公園裡慢慢走,邊走邊拍照,加上兒童遊戲場,也可以待上一陣子。


附近景點
約 700 公尺
一品公園(特色遊戲場)
一品公園是2018年新北市在林口以衛星公園為概念設置的4座遊戲場之一,其他...
約 710 公尺
樹林口公園(特色遊戲場)
樹林口公園位在新北市林口區,這裡原先是個荒地,於2016年12月改造成一座...
約 790 公尺
興林口公園(特色遊戲場)
新北市林口也有特色公園嘍,地點就在林口區公所旁的興林口公園,2018/01...
約 890 公尺
王子創意文具國(橡皮擦觀光工廠)
王子文具以生產創意文具為主,也是Hello Kitty、迪士尼等知名品牌授...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