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東昇公園(星際探險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東昇里復興路(育林國小旁邊)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1+1=3 玩學樂生活
新北市樹林第二座特色遊戲場於2018/11/14在東昇公園正式啟用,遊戲場以「星際探險」為主題,外星人飛碟溜滑梯遊具超吸睛,整個遊戲場就像一個小型太空,圍繞在旁的沙坑是銀河,可愛的星球造景,充滿童趣。

大型溜滑梯遊具約二層樓高,有一個旋轉溜滑梯與磨石子溜滑梯,磨石子滑梯下方是能減緩衝擊的木屑鋪面,最特別是滑梯內是立體彩虹繩網攀,要溜滑梯前先來挑戰攀爬吧。

遊戲場上另有大沙坑、彩色水管隧道、大型波浪攀爬架與包覆式、一般、360度鞦韆,大朋友小朋友在這裡都能玩的開心。

新北市樹林第二座特色遊戲場於2018/11/14在東昇公園正式啟用,遊戲場以「星際探險」為主題,外星人飛碟溜滑梯遊具超吸睛,整個遊戲場就像一個小型太空,圍繞在旁的沙坑是銀河,可愛的星球造景,充滿童趣。

這裡屬社區公園,所以停車位置要稍微找一下。公園就在育林國中旁,所以入口處有育林學生卡通造型公仔,還挺可愛的呢。

遊戲場分為2區,首先看到一般的塑製溜滑梯遊戲組與幾座體健設施。

再往內走就是最吸睛的飛碟溜滑梯遊具!大型溜滑梯遊具約二層樓高,有一個旋轉溜滑梯與磨石子溜滑梯。

最特別是滑梯內是立體彩虹繩網攀,要溜滑梯前先來挑戰攀爬吧。

攀爬繩網共有2層,需由中間的網洞爬上去,這個洞口較小,適合中年級以下小朋友遊玩,體型較大的小朋友則可由後方階梯上去。

小朋友由小洞裡鑽出來,好像打地鼠裡的小動物一樣,頭冒出來時好可愛。

星際探險遊戲場周邊另有多人鞦韆、包覆式鞦韆、成人體健設施。

另一側有大型波浪攀爬架。

還有彩色水管隧道,小朋友最愛把這裡當秘密基地,待在裡面聊天說笑。

小小孩還有大沙坑可以玩,一旁也有沖洗區方便清潔手腳。

社區型公園無較完善的公廁,不過也有設置流動式公廁讓遊客使用。


附近景點
約 550 公尺
大同山登山步道
新北樹林大同山海拔237公尺,有樹林的後花園之稱,有階梯、原始步道與水泥步...
約 600 公尺
大安庇護農場
大安庇護農場位於新北市的樹林,於2004年成立的,成立的目的是希望給身障者...
約 920 公尺
彭厝親子公園(波麗士主題公園-特色遊戲場)
彭厝親子公園是新北首座警察主題特色遊戲場,地點在樹林區,2021年10月開...
約 1 公里
板樹漆彈運動場@樹林水源運動公園
板樹漆彈運動場位在樹林水源運動公園內,提供定靶射擊與對戰活動,對戰另有分漆...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