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嘉義文化公園-諸羅樹蛙共融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嘉義
  • 地址:嘉義市東區興中街與垂楊路交叉口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嘉義首座特色公園於2018/10/12在文化公園開放遊玩,遊戲場以諸羅樹蛙為主題,打造出蛙蹼溜滑梯、頭好壯壯蛙王、蛙蹼蹺蹺板、沙坑、鳥巢鞦韆與彈跳床等遊樂設施。

文化公園鄰近文化路夜市,公園佔地廣大,有大片草地與茂密的林木,全新完成的遊戲場最吸睛的就是蛙蹼溜滑梯,大型遊具有旋轉、水管與幼兒滑梯,下方為粗沙鋪面,玩滑梯還能兼玩沙。小小孩也可至一旁的沙坑玩沙,那裡的沙是細沙也不用擔心被玩滑梯的大小孩碰撞到。

其他還有彈跳床、旋轉杯、旋轉盤、共融轉盤、平衡桿與鳥巢鞦韆,大人也有體健設施可以使用。公園佔地約3.08公頃,種植洋紅風鈴木、樟樹、櫸木、欖仁等多樣植栽,林蔭茂密,也很適合散步踏青,且公園旁是嘉義人氣小吃店,像是黃記涼麵、阿波鴨肉麵等,有機會記得去品嚐在地好味道。

嘉義首座特色公園於2018/10/12在文化公園開放遊玩,遊戲場以諸羅樹蛙為主題,打造出蛙蹼溜滑梯、頭好壯壯蛙王、蛙蹼蹺蹺板、沙坑、鳥巢鞦韆與彈跳床等12樣新設施。

全新完成的遊戲場最吸睛的就是蛙蹼溜滑梯。

大型遊具有旋轉、水管與幼兒滑梯,下方為粗沙鋪面,玩滑梯還能兼玩沙。

小小孩也可至一旁的沙坑玩沙,這裡的沙是細沙也不用擔心被玩滑梯的大小孩碰撞到。

沙坑上也有樹蛙造景,造型可愛討喜。

頭好壯壯蛙王屬靜態遊戲,上方有數字與加減乘除符號,可以讓小朋友練基本算數。

另一側有蛙蹼蹺蹺板、多人搖盤。

搖盤的造型有2種,可以體驗不同玩法。

再過去有一座單人彈跳床。

一旁有多組體健設施,除了常見的體健組外,還有金屬攀爬架,也很受小朋友喜愛。

公園佔地約3.08公頃,種植洋紅風鈴木、樟樹、櫸木、欖仁等多樣植栽,林蔭茂密,也很適合散步踏青。

漫步樹林下,吸收芬多精,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大片草皮很適合小朋友跑跳遊玩,可以帶上泡泡水或球類玩具來。

公園內有公廁方便遊客使用。

也有不少休息涼亭,有時假日周邊也會舉辦市集活動,很熱鬧。

這裡就在文化路夜市旁,玩完還可去逛街,且公園另一側興中街有幾間嘉義人氣小吃店,像是黃記涼麵涼圓、阿波鴨肉麵等。

黃記涼麵涼圓販售的是嘉義獨有的白醋涼麵,醬汁加入特調的美乃滋,多了另一種香氣,有機會記得去品嚐在地好味道。(圖片取自黃記涼麵涼圓FB)


附近景點
約 280 公尺
嘉義in89豪華影城-嘉義影食滙(boomboom!親子影廳)
嘉義首座親子電影-IN89豪華影城boomboom!親子影廳2021/12...
約 360 公尺
蘭桂坊花園酒店
蘭桂坊花園酒店是2016年開幕的飯店,就在嘉義市文化夜市旁,鄰近文化公園,...
約 640 公尺
遊Love園親子館
遊Love園親子館位於嘉義市國華街西市場大樓內,於2015/04/05開幕...
約 660 公尺
嘉義文化夜市(文化路夜市)
嘉義文化夜市是在地人氣景點,地點就在垂楊路與民權路段之間的文化路上。每到晚...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