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特力屋手創空間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8號(特力屋士林手創空間)
  • 電話:(02)2889-1000 #639
  • 營業時間:依預約時間而定
  • 價位:DIY 499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以販售家俱、電器與修繕工具等居家用品的特力屋,現在也有舉辦木工手創課程,課程難易皆有,不論是學齡前或大一點的小朋友都有適合的課程,可以選擇實用的小家俱或是可以帶回家玩的木作遊戲組。

目前有開設手創空間的有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與高雄等9家分店,提供隨選預約課程服務,可依自己的時間預約上課,時間更彈性。手創空間現場擺放DIY成品展示,其中彈珠台、俯衝車、指尖籃球台等童玩最吸引小朋友的注意,現場也可試玩。

這裡的課程需從無到有去完成它,從標線、切割、鑽洞、組裝到上色等,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加上體驗操作專業的木工器械,完全是小男孩的最愛,透過實作完成的作品很有成就感,不論是實用的小家具或是玩具帶回家也都用的到不會浪費呢。

註:木工器械的操作全程都有老師陪同,爸媽可以放心。

以販售家俱、電器與修繕工具等居家用品的特力屋,現在也有舉辦木工手創課程,課程難易皆有,不論是學齡前或大一點的小朋友都有適合的課程,可以選擇實用的小家具或是可以帶回家玩的木作遊戲組。

目前有開設手創空間的有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與高雄等9家分店,提供隨選預約課程服務,可依自己的時間預約上課,時間更彈性。

現場擺放DIY成品展示與DIY材料包,有興趣的爸媽也可買回家跟小朋友一起DIY。

展示區裡彈珠台、俯衝車、指尖籃球台等童玩最吸引小朋友的注意,現場也可試玩。

特力屋手創空間教室非常整齊,更顯專業。

一旁整齊的擺放著專業的木作機器,小朋友看到這些少見的機器,眼睛都亮了起來。

完成報到手續後,老師會帶領小朋友至操作位置上,手作需要用到的材料已經整齊的擺放在桌上。

手創空間提供兒童尺寸的圍裙,小朋友穿起來好可愛,另外也有大人的尺寸給陪伴的爸媽使用。

穿好圍裙就開始手作課程嘍,爸媽可依照小朋友年齡選擇適合的手作項目。小小園藝師適合4-7歲小朋友體驗,課程內容含木盆製作、植栽移盆、盆景設計等。

活動全程由專業的老師帶領製作,透過親切活潑的教學中,瞭解木作基礎、植物小知識與如何照顧植物。

特力屋手創空間的手作課程不只是簡單的拼拼貼貼,還需用上釘槍、電鑽等專業的機械,對小朋友來說是很特別的體驗!

老師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帶領,讓小朋友熟悉機械的操作,到最後幾乎可以自己操作,很有成就感呢。

體驗木作還能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與責任感,每個物件的擺放需要精準對位,避免歪斜或無法開展。老師帶著小朋友一起觀察、確認,看著小朋友認真的眼神與小心專注的操作,真是讓人感動。

完成的木盆架再以砂紙磨整,讓木面平滑不傷手。

最後再利用噴槍將磨下來的細木屑清除乾淨,就完成園藝師最重要的木盆架嘍。

木盆架完成後,接著進行植栽移盆作業,剛移盆的植栽是很脆弱的,需要小心進行。

在移盆過程中,老師也會帶領小朋友認識植栽小知識,從根、莖到葉子,讓小朋友獲益良多。

盆栽的排水與培養土的使用也很重要,透過每個步驟的操作,學習各種知識,比起書本更是讓小朋友印象深刻。

完成移盆後,可以幫盆栽妝點一下,現場可以加購喜歡的小飾品,讓小朋友發揮創意設計成屬於自己的小盆栽。

最後再為盆栽澆水就完成嘍!

做好的盆栽更是需要細心照顧,最後老師會再帶領小朋友認識如何照顧菜苗,讓菜苗更茁壯。

特力屋手創空間的課程非常有趣,且難易度皆有,適合各年齡層小朋友報名參加。活動過程中,從無到有,做出屬於自己的成品,滿滿的成就感真是讓人開心。且還能接觸少見的木作機械,更是獨特的體驗,讓小朋友印象深刻。現場還有多種DIY手作課程,像是新登場的HELLO KITTY雙人彈珠檯,推薦給各位爸爸媽媽們。

特力屋現場也有展售各種木作材料包,爸媽也可以買回家跟小朋友一起手作趣。

還有HELLO KITTY & 蛋黃哥的木作DIY材料包,是今年特力屋手創空間與三麗鷗授權聯名,只有特力屋才買得到!快到特力屋全台實體店參觀選購。


附近景點
約 400 公尺
天文科學教育館(士林天文館)
天文科學館位於台北士林,創館已超過20年,館內以互動、體驗為主軸,讓大小朋...
 更多資訊 1195 21
約 400 公尺
華聲公園(*特色遊戲場)
華聲公園位在台北市士林區,佔地約3754平方公尺,2019年4月整修後加入...
約 400 公尺
UiNN Business Hotel 悠逸商旅(台北士林)
位在台北市士林的悠逸商旅,雖為商務旅館,但館內設計時尚新穎,有雙人房與親子...
約 470 公尺
我是霸王龍20週年展-歡迎光臨宮西達也遊樂園@士林科教館(12/23-04/07)
小朋友愛的恐龍遊樂展又來嘍!這次將知名繪本作家-西宮達也的霸王龍系列繪本世...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