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水銡利觀光工廠(水銡利廚衛生活村)
彰化
  •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下崙村育民巷2號
  • 電話:(04)768-2712
  •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09:00-17:30(週三、四公休)
  • 價位:全票100元,門票可折50元,3歲以下免門票。遊戲場2歲以上150元、陪同大人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小企鵝生活趣
水銡利觀光工廠位在彰化秀水鄉,2018/09/15開始營運,是全台第一個水龍頭觀光工廠,有超好拍的3D彩繪、巨型水龍頭,小朋友還有2層樓高旋轉溜滑梯、戲水池、大沙坑、DIY與互動遊樂設施可以玩,2021年12月新增7D動感劇院,提供全新視覺體驗。

戶外有漂亮的庭園、裝置藝術、沙型沙坑與溜滑梯戲水池,有沖洗區讓大家使用。來這裡一定要跟二樓戶外的巨型水龍頭拍照,比人大的水龍頭超吸睛,一旁的3D彩繪牆超逼真。水銡利戶外室內繪制許多3D彩繪,且是由知名大師 曾進成所繪,每一幅畫都超好拍。

館內共有四層樓,1F為水龍頭介紹體驗區與餐廳,擺設各種造型水龍頭、互動遊戲還有讓大小朋友自行拆解組裝水龍頭;2F商品販售區有禮品、文創與生活用品等;3F火鍋用餐區;4F是專屬2-12歲小朋友的室內遊戲室,有溜滑梯球池、滾輪滑梯、攀岩牆、造型蹺蹺板、吸球機、投球板與障礙闖關設施等,海洋世界造景很活潑,這裡需另外付費,門票也可在此折抵。

註:進入兒童遊戲室需脫鞋著襪。

水銡利觀光工廠位在彰化秀水鄉,2018/09/15開始營運,是全台第一個水龍頭觀光工廠。

觀光工廠戶外與室內佈置都很用心,童趣圖案、漂亮造景與3D彩繪,都很吸引人。

小朋友光在戶外就可以待很久,有好拍的藝術造景、草皮庭園、戲沙坑。

還有夏天必玩的戶外戲水池。

戲水池上有個超過1層樓高的旋轉溜滑梯。(圖片取自水銡利觀光工廠FB)

連在二樓的巨大水龍頭也是給小朋友玩水的地方,這裡的水不深,小小孩也可以放心玩。

小朋友玩的全身濕不用擔心,觀光工廠有設置沖洗區讓大家使用。

不只沖洗區,廁所前的洗手台的水龍頭都是出自水銡利,造型多種,沖洗時順便試用。

接著進入室內參觀,水銡利觀光工廠共有三層樓,有展示區、餐廳、商品展售區與兒童遊戲室,全新的兒童遊戲室於2018/11建置完成,小朋友又多個遊樂區。

水銡利在戶外與室內皆繪制許多3D彩繪,且是由知名大師 曾進成所繪,每一幅畫都栩栩如生,超好拍。

入口處由圖文介紹水銡利的發展歷程。

裡面有一個休息區,影片也播放相關資訊。

最內側是餐廳,供應麵食、鬆餅與三明治等餐飲。

另一側展示許多水銡利的商品。

文化展陳區是一樓最大區域,有大幅的3D彩繪、衛浴展示、水龍頭展示等。

還有給小朋友玩的投影互動遊戲。

一旁有座大型環形水族缸,搭配立體3D彩繪魚,鮮明的對比很搶眼。

裡面有許多廚房衛浴精品展示。

喜歡拍照的大小朋友這裡也有些立牌可以拿著拍照。

旁邊有水龍頭可以開水體驗試用,小朋友一看到水又忍不住跑去轉轉。

現場也有工廠可以參觀水龍頭的製程。

可以看看製作水龍頭五金需用哪些機械處理。

這一區挺有趣的,現場擺放幾個水龍頭與螺絲起子等工具,歡迎大小朋友自行拆解組裝。

可愛的拍照牆面,有提供兒童工程帽讓小朋友戴著拍照。

另外還有一些多媒體互動遊戲可以玩。

二樓的商品展售區與三樓兒童遊戲室於2018年11月完工開放,商品販售區有禮品、文創與生活用品等;四樓是專屬2-12歲小朋友的室內遊戲室,有溜滑梯球池、滾輪滑梯、攀岩牆、造型蹺蹺板、吸球機、投球板與障礙闖關設施等,海洋世界造景很活潑,這裡需另外付費,門票也可在此折抵。(照片取自水銡利觀光工廠)


附近景點
約 3 公里
泳霖牧場
泳霖牧場位在彰化縣秀水鄉,牧場免費開放入場參觀,裡面販售自家生產乳製品,可...
約 3 公里
劍門生態花果園休閒農場(劍門休閒農場)
劍門生態花果園休閒農場位於彰化大村,佔地1.5公頃。從1923年就開始專業...
約 3 公里
山美葡萄園
山美葡萄園位在彰化溪湖,採用溫室有機種植葡萄,每年3-5月產季時開放體驗採...
約 4 公里
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
魔菇部落休閒農場位於彰化,是以各種菇類生態推廣為主,有大片草地也有供餐,且...
 更多資訊 1133 53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